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騎摩托車摔傷左小腿肌肉腫脹疼痛捏骨頭不痛。捏肌肉疼有點腫貼了止痛膏和吃了止痛藥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局部肌肉軟組織損傷引起的腫脹疼痛,需繼續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多休息,局部熱敷熱敷,局部塗抹雲南白藥酊,口服雲南白藥及傷科跌打片等觀察看看,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局部軟組織的扭挫傷的情況,需要及時的進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暫時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進行劇烈活動,同時注意適當的進行熱敷或烤電理療,配合使用紅花油、雲南白藥酊等藥物進行外敷,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情況骨折的可能不是很大的,你可以站立後輕跺腳,沒有明顯疼痛就可能不會有骨折的
指導意見:


你這樣情況要注意休息,不能活動,今天冷敷,明天熱敷,可以外噴雲南白藥氣霧劑,口服止疼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摔傷後小腿肌肉腫脹疼痛走路就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外傷導致軟組織腫脹的症狀,都是可能的,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看醫生指導的,你可以休息,外傷消腫止痛酊使用試試,即可好轉。

病情分析:
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就是一個,小腿部肌肉和肌腱的外傷挫傷而引起的問題。
指導意見:
應該按照外科的常規處理去處理,的,應該是用一些熱敷的辦法或者用一些我用中醫的鍼灸去治療效果是最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摔傷小腿肌肉腫脹疼痛走路

    健康諮詢描述: 騎摩托車摔傷左小腿肌肉腫脹疼痛捏骨頭不痛。捏肌肉疼有點腫貼了止痛膏和吃了止痛藥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局部肌肉軟組織損傷引起的腫脹…

  • 小腿肌肉痠痛,走路

    健康諮詢描述: 剛退伍回家,平時抽菸,酒很少喝,近幾個月沒沾過白酒。近一星期來,發現兩條腿的小腿後側肌肉疼痛難忍,有時坐著不動,腿會自己發抖。請問這是患了什麼病…

  • 摔傷小腿肌肉消失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出車禍筋被傷到了,腳背還縫了3針,現在還不能走,而且小腿肌肉消失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嚴重嗎。謝謝。 病情…

  • 小腿肌肉腫脹疼痛,血管硬化,走路時很痛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最近幾天開始疼痛,用熱水敷過過後疼痛感變得更加厲害了,請問一下您,我的這種事況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看有可能是由…

  • 小腿正面受傷未見骨折,但是小腿肌肉腫脹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正面受傷未見骨折,但肌肉很痛腳還腫了,就是肌肉腫脹,腳踝還腫了,五天了腿腫消了但還疼,腳踝還沒消 病情分析:你的這個情況是組織腫脹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