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刺疼,有時向腰背部呈束帶狀放射,彎腰或前傾坐位可減輕,可放射至背部、兩肋,坐起或前傾有所緩解,腹脹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應考慮是否胰腺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多可好轉,
指導意見:
應做CT等檢查明確,積極治療,日常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右側腹痛,有放射性疼痛多考慮是有膽囊結石。還要考慮有肋間神經炎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腹部彩超就可以明確診斷。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油膩及油炸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患有慢性膽囊炎,或者肝膽部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空腹去醫院做一個膽囊部位彩超,並排除一下肝膽部位的疾病,以便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右肋刺疼,有時向腰背部呈束帶狀放射,腹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症狀和部位看,可能是肝膽系統炎症或結石、息肉、腫瘤等,需要儘快去醫院做詳細檢查確定診斷後儘快治療。
指導意見:
去醫院做肝功能、B超等檢查,檢查前不要進食,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治療控制病情發展。

病情分析:
右肋有刺痛感,考慮為肋下神經痛,也考慮為腸炎等因素,現在不能面見患者,不好說的絕對性。
指導意見:
可以行腸鏡檢查一下,現在可以口服消炎藥,要多喝水,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可以吃刺激性、油膩的食物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可考慮是急性膽囊炎,做腹部彩色超聲就可以確診了。
指導意見:
飲食清淡,不要吃過分油膩和辛辣刺激食物。可用消炎藥控制感染,可服用消炎利膽片治療。疼痛嚴重,眼睛發黃,出現發燒就要手術治療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有時背部帶狀放射腹脹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刺疼,有時向腰背部呈束帶狀放射,彎腰或前傾坐位可減輕,可放射至背部、兩肋,坐起或前傾有所緩解,腹脹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 病情分析…

  • 呼吸也會骨頭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早上醒後起床坐起來時突然腰疼了一下,當時以為是睡落枕了。現在已經過了三四天了,一點都沒有緩解。甚至昨天走路突然一下的腰疼差點摔倒。呼吸會有…

  • 例假推遲了四個月了有時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七月份我開始胃部難受就沒有來了,九月份檢查是胃炎,貧血低血糖,掛了一個星期點滴,最近感覺上衛生間小腹會抽痛,外陰充血、有點腫痛, 病情…

  • 搬東西扭著過拍片啥都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快兩年啦!醫院按後支神經炎治也沒好,我問是不是腰肌勞損他們說也不是,到底是啥病謝謝你 病情分析:你好,腰疼,這位朋友你的情況可能與腎虛有…

  • 左側左邊靠那塊按壓脹痛排便後無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孩子六個月,左邊僅靠腰那塊不舒服,之後左側腰疼,躺著休息症狀減輕 病情分析:這情況可能屬於著涼伴隨肌肉勞損導致不適的情況,注意休息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