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囊腫是什麼,會引起什麼疾病嗎,雙腎有多發囊腫是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會引起其他疾病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說的病情來看,囊腫是一種良性疾病,是長在體內某一臟器、囊狀的良性包塊。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飲食上多注意,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雙腎多發囊腫,也就是多囊腎。一般常見於先天性因素,如果沒有任何症狀,腎功能正常的話,一般不做處理。

病情分析:
囊腫就是一個囊腔裡面是水,一般問題不大的,及時複查就可以啦。
指導意見:
小的囊腫不用處理的,應該及時複查,觀察變化就可以啦,一般不會有其他問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雙腎多發囊腫,常見於先天性遺傳性疾病,會壓迫腎臟,引起腎功能的改變甚至是尿毒症.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腎功能正常的話,一般不做處理。平時需注意不要或少吃過鹹、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作息時間要規律,情緒要平穩樂觀。保證充足睡眠。
以上是對“囊腫是什麼,會引起什麼疾病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雙腎多發囊腫的情況看,應該是先天發育不好引起的。
指導意見:
避免劇烈運動勞累,注意保暖休息,暫時不用手術治療,定期複查彩超,必要時採取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雙腎多發囊腫是一種良性的腎臟腫瘤。i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什麼不適,可以不用管它,定期複查腎臟B超和腎功能。如果逐漸增大x影響了腎功能,就需要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我鼻子裡面有個囊腫引起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鼻子有一個囊腫,是良性的,會引起頭暈嗎?還有臉部發燒 病情分析:您好,鼻竇囊腫或是鼻道囊腫會導致頭痛不適的症狀出現的。指導意見:…

  • 空乘體檢發現幹囊腫被淘汰

    健康諮詢描述: 空乘體檢查出肝囊腫大概4公分,會被淘汰嗎? 想得到的幫助: 想得到答案 病情分析:這個一般要看單位怎麼想,我個人認為,最好做個增強CT…

  • 我不小心用別人用過的毛巾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天,賭博的小姨來我家,用了一塊毛巾洗澡,可能擦過陰部。後來放到陽臺架子上了,有太陽晒,後來,我又不小心用了那塊毛巾洗澡,也擦了陰部。我想賭博…

  • 牙齦總是出血和別人共餐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不管吃什麼食物,牙齦總是出血,會留在食物上,和別人共餐,會傳染疾病嗎,萬一和乙肝或艾滋病人共餐,正好他的口腔也出血,傳染的機率大嗎? 想得到的…

  • 十歲男孩愛哭怎麼引導是心理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兒子十歲了,性格活波開朗,很外向,就是受到一點委屈就會忍不住流淚,是因為媽媽就是這樣受到委屈就流淚,孩子也會遺傳嗎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