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感冒吃藥開始就開始拉這種便,期間也吃過不少水果,一個星期了還在拉,食慾跟精神都沒有下降,求大夫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胃腸功能紊亂或者腸道菌群失調。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服用益生菌雙歧桿菌活菌製劑或者媽咪愛有幫助。不需要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拉黑綠色大便考慮,由於消化不好,或者受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避免著涼,注意保暖。這段期間儘量避免食用水果。給寶寶口服媽咪愛調節腸道菌群。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也可能是腸炎,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下大便常規檢查。
指導意見:
大便常規正常的話,可以服用布拉氏酵母菌散,複方胃蛋白酶散,如果是細菌感染導致的,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幹混懸劑,祝健康。
以上是對“快5個月的寶寶,拉黑綠色的大便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媽咪愛,平時多給孩子喝水,多給孩子按摩肚子增加胃腸蠕動可以減輕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五個月墨綠色大便只要次數不多就不必擔心的,和上火吃感冒藥也可能有一定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只要不影響食慾和精神就沒事的,如果大便次數多可以服用點思密達,如果不多一天一次就不影響的,注意吃易消化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寶寶老是用手揉眼睛撓頭

    健康諮詢描述: 5個月寶寶老是用手揉眼睛,撓頭,感覺眼睛和頭很癢,晚上醒好幾次,醒了也是不停的撓,抓著他的手孩子癢的就不停轉腦袋還很煩躁,請問醫生這是怎麼回事,…

  • 6寶寶斷斷續續黃綠色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女寶寶拉綠便2個月了,不知道是不是消化不好,餵過七星茶,但是過幾天又不行,精神不錯,但是體重一直沒增加,現在剛滿6個月,17斤6 想得到…

  • 4寶寶37度是發燒嗎多少度算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快4個月寶寶37度是發燒嗎,好著急啊,請醫生告訴我,多少度正常啊 病情分析:發燒一般都是由於細菌或者是病毒呼吸道引起的比較常見。指導意見:…

  • 寶寶添加了輔食有吐又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七個月女寶寶,今天第一次吃了,用蛋黃蒸的蛋羹,吃了奶,兩個多小時睡了二十來分鐘,醒後喂點米粉,過了一會就又吐又拉,吐兩次拉兩次,在喂,…

  • 5寶寶嘴上上火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5個月寶寶嘴上長紅泡怎麼辦 嘴脣下面起了一片紅色的小泡泡 想得到的幫助: 嬰兒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的症狀要考慮為上火,會引起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