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半月前踝關節扭傷了,笫二天可走路,按骨頭不疼,只是感覺筋向扭了。半個月了踝關節還是有點紅腫,走路有時感覺筋不適,不走路沒什麼症狀。紅腫睡一個晚上要好些。請問這種情況怎麼辦?謝謝指導!

病情分析:
考慮扭傷引起的現象,會有局部紅腫,疼痛,嚴重時活動受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劇烈運動和反覆刺激,熱敷緩解,塗抹紅花油和膚他林軟膏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目前初步考慮應該屬於是有一點局部肌腱韌帶拉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中醫科就診檢查一下,確診後可以局部理療結合鍼灸治療,希望幫得到您,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由於外傷所導致的肌肉韌帶軟組織損傷。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x光平片,而必要時檢查一下核磁共振儀排除肌肉韌帶的損傷,建議可以熱敷理療,以及建議先多休息,避免勞累,長時間活動站立等。
以上是對“半月前踝關節扭傷了到現在延還有點紅腫怎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恢復是需要過程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再配合藥物治療的,適當的鍛鍊。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可以配合吃一個階段舒筋活血的藥物比如瀋陽紅藥片,再配合紅花油或者跌打丸塗抹的。也可以多做按摩理療的,平常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半月踝關節扭傷到現在有點紅腫怎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半月前踝關節扭傷了,笫二天可走路,按骨頭不疼,只是感覺筋向扭了。半個月了踝關節還是有點紅腫,走路有時感覺筋不適,不走路沒什麼症狀。紅腫睡一個晚…

  • 踝關節扭傷,醫生建議打石膏,但是我自己

    健康諮詢描述: 下樓梯時候扭傷了踝關節,拍了片子,看片子上的圓圈部位可能掉下來一塊,請專家幫忙看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看,如果是一小…

  • 醫生,我的右踝關節扭傷有3年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的右踝關節扭傷了有3年時間了,走路多了會有點痛,而且有點腫,平時也沒有疼痛,拍過片子顯示沒有異樣,我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 踝關節扭傷,怎麼才能永遠都不痛

    健康諮詢描述: 踝關節扭傷了,貼了膏藥不疼了,過幾個月後又時不時疼。怎麼辦?求根除 病情分析:踝關節扭傷了,貼了膏藥不疼了,過幾個月後又時不時疼。考慮是…

  • 左腳踝關節扭傷,用的著做核磁共振嗎

    健康諮詢描述: 4.24號中午2點多,打籃球跳起落下踩到別人腳上,把踝關節扭傷了,當時很痛,沒有腫,堅持走回來,第二天踝關節內測韌帶才有點腫,我用正骨水砰了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