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綁線手術第七天今天大便漏出來個線頭拽了一下沒拽動請問是裡面的痔瘡要掉下來了嗎需要自己拽出來嗎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痔瘡病症治療後的線頭不要自行處理,只需要正常排便脫落就可以的。
指導意見:
如果認為拉下線頭有時會導致病灶處的連接點撕裂,導致肛周黏膜損傷形成新的病灶,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痔瘡手術,有掛線治療,這是需要自然脫落的,不用你處置,這是治療痔瘡的一種方法。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只要按醫生的治療去做就可以了,每天坐浴一至兩次,每天換藥一次,肛內應用馬應龍痔瘡膏,每天做提肛運動。

病情分析:
考慮是縫合線有跳線了,不是痔瘡掉了,可以到醫院把看見的
指導意見:


線條剪掉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現在每天溫水清洗,肛門粘膜保持乾燥,促進傷口恢復正常。
以上是對“您好剛做完痔瘡手術後第七天這兩天總有大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我想你應該是肛瘻做的掛線手術還是痔瘡手術呢。
指導意見:
如果是痔瘡手術就應該是裡面縫合的線頭脫落吧,建議你為了安全不要拽,到醫院複查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痔瘡手術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綁線手術第七天今天大便漏出來個線頭拽了一下沒拽動請問是裡面的痔瘡要掉下來了嗎需要自己拽出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痔瘡病…

  • 包皮手術右邊還有一點腫,天天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包皮手術第七天了,天天晚上勃起今天右邊還有些腫,會不會已經把線崩開了? 病情分析:好,手術後出現腫脹是常見的症狀,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 包皮手術了,我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做完包皮手術,第三天了,醫生說要,紅光,消炎藥,換藥,等等,挺花錢的,可以不用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估計你去的是一個私人醫院,…

  • 痔瘡手術肛門前後個口子是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痔瘡手術後肛門前後有兩個口子是怎麼回事?術後第7天.24歲,混合痣肛瘻。微創手術 病情分析:你好你那種情況可能是痔瘡術後出現的引流排…

  • 痔瘡手術肛門狹窄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5月20號做的痔瘡手術,【混合痔】,術後出現肛門狹窄,大便很困難,【不便祕,不硬】排出的大便細短,一用力就出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