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左側肌肉萎縮,下肢明顯越來越細,顏色也是偏暗,腿部主要是膝關節著涼會疼,前幾年如果陰天下雨只是小腿疼,現在伴著左側腰部也會有疼痛,左上肢現在也比右側乏力。去了好多醫院都沒檢查出結果,望醫生給予醫治的意見和幫助,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他講的應該是由於下身關節疼痛或者是肌肉萎縮引起的嚴重有可能會引起,麻木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通過藥物進行治療,平時應該多休息,可以通過鍼灸按摩理療輔助性的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肌肉萎縮是指橫紋肌營養障礙,肌肉纖維變細甚至消失等導致的肌肉體積縮小。
指導意見:
一般中醫治療肌肉萎縮應辨別虛損臟腑,以扶正為主兼顧祛邪,佐以疏風散寒化溼、清熱、理氣化瘀通絡。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已經做了很多檢查,並沒有查出肌肉萎縮的原因。
指導意見:
只能先進行對症治療,一定要加強康復訓練,進行鍼灸理療,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
以上是對“身體左側肌肉萎縮,下半身關節疼,畏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下肢肌肉出現了萎縮,這樣的情況伴見風寒溼下肢所致的不適
指導意見:
請對症給與藥物羌活勝溼湯內服配合補中益氣湯調理較好的,期間禁食寒涼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這些症狀並結合既往檢查沒結果這種情況,中醫考慮是氣血不和、脈絡瘀滯所致的痺證,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還是去正規醫院中醫科,在醫生具體辯證指導下,選擇中藥口服並配合鍼灸、拔罐等理療綜合按療程積極治療,考慮會有明顯改善的,謝謝祝早日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左側肌肉萎縮下半身關節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左側肌肉萎縮,下肢明顯越來越細,顏色也是偏暗,腿部主要是膝關節著涼會疼,前幾年如果陰天下雨只是小腿疼,現在伴著左側腰部也會有疼痛,左上肢現在…

  • 腳後跟不舒服關節出汗後容易流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是產後病今年6月份去醫院治療時怕風怕冷關節疼出虛汗,怕冷到6月天還穿毛衣厚外套,當時醫生從寒的角度給我用了黑順片,吃了一週藥症狀沒有…

  • 主要是營養不良手指關節請醫生幫我解

    健康諮詢描述: 生第一胎八個月有了二胎,現在三個月了,第一胎沒有母乳,這麼近的距離有了孩子會不會我的身體營養不良造成手指關節疼,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這…

  • 我婆婆使用艾足貼後膝蓋關節手臂

    健康諮詢描述: 本來膝蓋關節疼,那個艾草足貼說是祛溼排毒的就貼了,貼了以後幾個地方疼了 病情分析:你這樣應和藥物的使用有關係。藥物本身是可以活血化瘀的,…

  • 手麻關節脖子發沉。

    健康諮詢描述: 手麻1年多.關節疼脖子發沉.上週拍了核磁.醫生建議手術.有說小針刀.有說消融術.幾天還有要做開放手術.我也不知道怎樣了??請給建議!!謝謝。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