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被人砍傷臂部,肌腱斷了三根,血管和神經都有斷裂,縫過針,請問有什麼後遺症嗎,急求!拜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會引起局部疼痛,活動受限,特別是神經損傷,比較難恢復。
指導意見:
神經可以這個肌肉運動,並且有營養的功能。損傷後可以導致活動受限,肌肉萎縮,感覺障礙等,可以鍼灸理療。積極治療,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他現在應該是由於肌腱血管神經損傷引起的,如果24小時之內儘量的少,說的話有可能會被解散
指導意見:
如果是神經損傷的話,有可能會引起下肢癱瘓或者大小便失禁,功能障礙。建議最好是讓他住院接受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考慮需要積極營養神經肌肉,加強營養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早加強營養,恢復期加強功能鍛鍊,神經恢復需要漫長過程,擡高上肢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修復
以上是對“肌腱,血管和神經損害,結果會怎樣?求指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破傷臀部三根肌腱斷裂,並傷到了血管和神經,已經經過了縫合。
指導意見:
見於以上情況,肌腱斷裂如縫合完好,現在手臀活動自如,並有疼痛的感覺,只要有我說的這些現象,感覺都有,應該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病情分析:
你好,你兒子是上肢外傷,有肌腱和血管、神經的損傷,這是可以有後遺症的,因為神經和血管的損傷和肌腱的損傷都涉及以後的恢復。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傷口癒合後,要觀察血管,肌腱和神經的恢復情況,必要時做肌電圖,這樣可以檢查出恢復有無後遺症,一般多少都會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肌腱血管神經損害結果怎樣?指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被人砍傷臂部,肌腱斷了三根,血管和神經都有斷裂,縫過針,請問有什麼後遺症嗎,急求!拜謝!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會引起局部疼痛…

  • 肌腱斷三根血管神經都有損傷經過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被人砍傷臂部,肌腱斷了三根,血管和神經都經過縫合,請問能徹底治好嗎,會有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建議您不用太擔心,…

  • 疼的睡不著難受。手指剛縫上血管神經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說,前兩天兒還不疼,然後在醫院住院的時候不疼,然後回到家,從就是剛剛開始疼。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做了什麼手術嗎,局部,是因為什麼疼…

  • 今天割油菜左手食指割了血管神經都割斷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割油菜左手食指割了,血管和神經都割斷了,縫了幾針,我其他手指能用力嗎,會不會影響受傷的指頭 病情分析: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手…

  • 環指屈肌腱斷了血管神經也斷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不小心被扶手割斷一根筋,還有血管和神經也受傷,當時醫生說接好了,石膏固定一個月,現在兩個月了手指還伸不直,請問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