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42歲。從夏天起左腿易麻木,很快會消失。大部分沒感覺。近兩天左小腿外側及大拇趾發麻,似乎溫度低於右腿1,左前臂內側發麻,左手指尖涼,一直在游泳

想得到的幫助: 哪個系統的問題,怎樣能改善?

病情分析:
對於你描述的情況,多見於神經功能障礙造成的肢體感覺異常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症狀持續存在,則需去醫院做一下肌電圖檢查,可以口服神經營養藥物如甲鈷胺片等緩解。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樣的情況,一般考慮還是要考慮可能是腰部問題壓迫了坐骨神經。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需要進一步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治療才可以。需要做腰部檢查。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頸椎病引起,考慮神經受壓引起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到醫院檢查頸椎確診具體問題,頸椎病可以按摩牽引治療,保持正常頸椎生理曲度注意別受涼勞累
以上是對“左小腿外側及左前臂發麻發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可能是頸椎和腰椎都有問題,
指導意見:
也不排除顱內病變可能,建議您到醫院神經內科看看並針對性做個頭部、頸椎和腰椎CT或者MRI檢查,明確診斷對症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