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腰疼,坐著站著都不能時間長,躺著還好些,下肢麻木無力,醫生診斷是患了腰椎管狹窄。這個病一般要怎麼治療?能治癒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方法治療腰椎管狹窄最好?

病情分析:
本來說引起腰椎管狹窄,常見的疾病主要有椎間盤突出藥品腰椎滑脫外傷等等。
指導意見:
這款狹窄這種疾病,目前的治療方法主要還是手術治療為主,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並不是很好

病情分析:
你好,有腰椎管狹窄的,是可以造成這種現象。往往是有壓迫神經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此種情況可以選擇營養神經藥物,中藥調理治療,以及理療推拿治療。嚴重的需要採用手術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腰椎管狹窄他會壓迫的下肢神經或血管而導致,麻木疼痛,功能障礙。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讓他通過藥物進行治療,睡覺的時候應該進行使用活血的藥物,避免潮溼寒冷的環境,平時不要過力,過於勞累。睡硬板床
以上是對“什麼方法治療腰椎管狹窄最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腰椎椎管狹窄綜合徵,多發於40歲以上的中年人。靜或休息時常無症狀,行走一段距離後出現下肢痛、麻木、無力等症狀,需蹲下或坐下休息一段時間後緩解,方能繼續行走。隨病情加重,行走的距離越來越短,需休息的時間越來越長。腰椎管狹窄的具體症狀有麻木、疼痛,是常見的疾病。可能和不良生活習慣、外傷等因素有關。腰椎管狹窄早期,症狀比較輕微,可以採取保守治療。嚴重的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方法治療腰椎狹窄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腰疼,坐著站著都不能時間長,躺著還好些,下肢麻木無力,醫生診斷是患了腰椎管狹窄。這個病一般要怎麼治療?能治癒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方法治…

  • 哪種方法治療腰椎狹窄效果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腰疼沒有在意,現在現在走多了或搬點重貨就腰疼,使不上勁,去醫院說是患了腰椎管狹窄。要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哪種方法治療腰椎管狹窄效…

  • 一般哪種方法治療腰椎狹窄比較好啊?

    健康諮詢描述: 走三百米左右就不能走了,站久了坐久了腰部就特別不舒服,檢查發現是腰椎管狹窄。要怎麼樣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一般哪種方法治療腰椎管狹窄比較好…

  • 怎麼治療腰椎狹窄最好?能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腰椎管狹窄,腿痛,走路走不了多久,站久了也腰腿痛,一般怎麼治療比較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治療腰椎管狹窄最好?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根…

  • 治療腰椎狹窄最好的醫院在哪

    健康諮詢描述: 腰椎管狹窄,左腿麻木發睏,腰部疼痛沒治療過,治療腰椎管狹窄最好的醫院在哪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腰椎管狹窄最好的醫院在哪 病情分析:腰椎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