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放平手腕就不能擡起、擡起來手腕可以動、手有力氣握拳但是張不開、大拇指不能翹起、請問這樣以後能恢復正常麼?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神經性方面的反應引起的刺激性情況反應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調節神經的藥物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病情分析應該注意觀察是否有疼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請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保持樂觀情緒對症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部位有骨折,導致的關節不能給擡起,屬於骨折導致的神經損傷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手術方法,術後可以做功能鍛鍊和鍼灸理療等方法促進神經的恢復。
以上是對“上臂骨折導致橈神經傷、能恢復正常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上臂骨折導致神經恢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手放平手腕就不能擡起、擡起來手腕可以動、手有力氣握拳但是張不開、大拇指不能翹起、請問這樣以後能恢復正常麼?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

  • 右手肱骨骨折神經損傷嚴重,做收吻合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由於九月十二日車禍至右手肱骨骨折並造成橈神經水腫,採取手術從右腿小腿處截取神經做吻合手術,現在手腕和手指擡不起來,虎口處和大拇指麻木沒感覺…

  • 右臂神經斷裂術後恢復到什麼程度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上臂切割傷,橈神經斷裂,右側肱橈肌、肱三頭肌,肱肌及肱二頭肌腱斷裂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三十八歲,饒神經及周圍肌肉斷裂,一般來說肌肉經…

  • 打肉毒導致臉鬆弛下垂還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鬆弛下垂了,皮膚也不緊緻了,與打肉毒素有關麼,肌膚還能恢復緊緻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打肉毒導致臉鬆弛下垂還能恢復嗎 病情分析:一般…

  • 左前臂粉碎性骨折術後恢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意外導致左前臂粉碎性骨折,手術半月後手指伸開費力握不緊,大拇指和食指活動不靈活,能恢復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需要進行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