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去年出現過全身肌肉不規律跳動,今年經常全身肌肉痠痛,多處關節痛。肌肉有時火燒感。昨天檢查肌酶高231,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男性28歲,全身肌肉痠痛多處關節疼痛,可以吃點雙氯酚酸鈉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休息和保暖,不要吃辣的刺激的東西和飲酒了,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肌肉炎症。你最近有沒有感冒發燒的情況?像你這種情況最近有沒有進行劇烈的運動?
指導意見:
建議一定要注意休息,疼痛比較明顯的話,可以口服消炎止疼的藥物。多喝水,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感冒發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感冒清熱顆粒,APC,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注意保暖。
以上是對“全身肌肉痠痛多處關節痛,肌酶高,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全身肌肉痠痛關節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去年出現過全身肌肉不規律跳動,今年經常全身肌肉痠痛,多處關節痛。肌肉有時火燒感。昨天檢查肌酶高231,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男…

  • 全身肌肉痠痛無力關節咯吱響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肌肉痠痛,容易乏力,這種疼痛有二年了,看醫生了,都沒有明確的給個啥病,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全身痠痛乏力的因素有很…

  • 疼痛全身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多處痠痛頸椎,肢體全身拐彎交界處痠疼,眼睛疼耳朵響手指末梢疼痛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平常勞累過度也是會引起這樣的情況,不過您最好還是…

  • 肺癌晚期轉移全身身上淋巴結腫大

    健康諮詢描述: 肺癌晚期,通過淋巴轉移全身,全身多處淋巴結腫大,耳後、脖子右邊、胸骨、腰、股溝等淋巴結腫大。腦部也有。近期,總是打嗝,吃不下,臉黃、眼睛黃、口渴…

  • 主要腰全身肌肉痠痛今天會是腹痛和小

    健康諮詢描述: 主要腰痛,就是右邊的腰那裡痛,全身肌肉痠痛,今天會是腹痛和小腿痛,昨天是手臂痛,這些症狀很多天了,手指會有麻麻的,做不了仰臥起坐了,會頭暈,偶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