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症狀,今天體檢,右側鎖骨下動脈強回聲斑塊形成,長約0.53釐米,最厚處0.15釐米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超聲提示鎖骨下動脈強回聲斑塊形成,說明有動脈粥樣硬化的問題,首先要控制飲食,避免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瑞舒伐他丁等藥物,穩定斑塊,降血脂治療。否則斑塊脫落,容易出現血栓栓塞性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病情,我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就診,做化驗血脂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超聲報告單描述是頸動脈有血栓形成,你需要溶栓治療。住院治療降壓降脂。

病情分析:
右側鎖骨下動脈斑塊形成,這是脂肪沉積所致,查一下血脂,高的話,使用降脂藥治療。
指導意見:


按以上提示,查一下血脂以及血糖、血壓,有問題的話,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降脂等藥物治療,同時可以使用小劑量阿司匹林抗凝。
以上是對“右側鎖骨下動脈斑塊形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