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現在一直在治療的階段,對於這種疾病,瞭解的不是很多,很多時候身體會出現疼痛,所以我想知道周圍關節病變有什麼特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周圍關節病變有什麼特點

病情分析:
這是有炎症刺激後容易出現的這症狀的,這需要消炎活血調理的
指導意見:
調理好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多喝水可以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用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這種疾病是屬於免疫系統的疾病。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疾病需要到正規的醫院的免疫風溼科進行正規的治療。只有通過正規的治療,才能夠控制住疾病的進展。平時要適當的多活動脊柱,髖關節和胸廓。防止變形。平時睡硬板床。低枕。

病情分析: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引起的周圍關節病變表現為:早期病變處關節有炎性疼痛,伴有關節周圍肌肉痙攣,有僵硬感,晨起明顯;也可表現為夜間疼,經活動或服止痛劑緩解。隨著病情發展,關節疼痛減輕,而各脊柱段及關節活動受限和畸形,晚期整個脊柱和下肢變成強硬的弓形,向前屈曲。
指導意見:
建議你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並進行系統的治療,以減輕由疾病造成的痛苦。
以上是對“周圍關節病變有什麼特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這個疾病病因不明,這個主要侵犯脊柱、大關節,可以引起骨質增生,強直,常伴有骶髂關節炎,關節間隙狹窄、消失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需要及時風溼免疫科就診,注意休息,多需要消炎鎮痛類藥物緩解疼痛,免疫抑制劑,糖皮質激素等藥物治療

你好針對你提出的問題給出如下的解答
周圍關節病變:通常為雙側性,發病慢,患者出現屈曲攣縮和強直。為保持直立,就會用膝蓋部位代替屈曲。此外,關節外骨骼會有壓痛點,主要發生在胸肋交界處、棘突、髂脊、股骨大轉子、脛骨結節、坐骨結節和足跟,有時這些症狀也會早期出現。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強直性脊柱炎可引起的關節病變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現在一直在治療的階段,對於這種疾病生活中瞭解的並不是很多,但是我知道強直性脊柱炎發展到後期會有病變,所以我想知道強直性脊柱炎可…

  • 周圍關節病變什麼特點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現在一直在治療的階段,對於這種疾病,瞭解的不是很多,很多時候身體會出現疼痛,所以我想知道周圍關節病變有什麼特點 想得到怎樣的…

  • 強直性脊柱炎周圍關節病變什麼危害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情況並不是很好,但是現在一直在治療的階段,情況並不是很好,醫生說可能會引起一些病變,所以我想知道強直性脊柱炎周關節病變有什麼危…

  • 強直性脊柱炎引起的心臟病變什麼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開始的時候對這種疾病的知識瞭解的並不多,所以導致去治療的時候情況不會很好,所以我想知道強直性脊柱炎引起的心臟病變有神麼表現 …

  • 強直性脊柱炎的神經系統病變什麼特點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有一年多了,一年裡做事沒有精神,聽別人說治療時間長了可能會產生病變,所以我想知道強直性脊柱炎的神經系統病變有什麼特點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