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部的靜脈曲張在上海去哪家醫院看好?右小腿有時腫脹站的時間長,會有脹的感覺,靜脈曲張需要怎樣的治療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
他根據你描述情況,靜脈曲張是因為靜脈血液迴流不好,引起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確診一下,如果是靜脈曲張可以把彈力襪穿上,減輕症狀。如果嚴重可以去醫院做個手術治療,平時減少站立注意休息,不要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靜脈曲張站久了會有脹、痛的感覺。這個沒有什麼特效藥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先穿治療靜脈曲張的��力襪,如效果不好且病情加重那就只能手術治療了。

病情分析:
靜脈曲張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採用手術治療,經常把腿擡高,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可以穿彈力襪,睡前用艾葉煮水泡腳半小時。
以上是對“靜脈曲張會有脹的感覺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靜脈曲張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皮膚表面的症狀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太嚴重時則容易產生反覆潰瘍,感染和出血的現象,.最好是選擇正規醫院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曲張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部的靜脈曲張在上海去哪家醫院看好?右小腿有時腫脹站的時間長,會有脹的感覺,靜脈曲張需要怎樣的治療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要怎樣的治…

  • 靜脈曲張哪些後果的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靜脈曲張是怎麼樣造成的?會有哪些後果?靜脈曲張需要進行怎樣的預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靜脈曲張是血管迂…

  • 靜脈曲張哪些後果

    健康諮詢描述: 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是比較好的,小腿靜脈曲張是怎麼樣造成的?會有哪些後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是怎麼樣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下肢靜脈…

  • 眼睛乾澀眼球痛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乾澀眼球會有脹痛的感覺而且眼眶發黑在室外眼鏡會更難受有什麼合理的處置方法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結膜炎等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注意…

  • 牙齒抽神經,什麼後果,什麼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有顆牙齒疼,醫生說只能把神經抽掉,我想請教下,抽神經會疼嗎,多久會好,之後會有什麼感覺,會有什麼後果?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