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30年前有尿道損傷。上月二十一日尿血,彩超發現結石及膀胱底部幾個5:×7.5向內突出固定強回聲。住院後加強CT發現膀胱左下方一大小約有膀胱三分之一的憩室,內有結石。右部也變形但未形成憩室。尿道狹窄無法做膀胱鏡檢查,做擴張時粗細都不能進入,且流了血。尿道造影時只有很少劑量進入上尿道,髖骨縫下見約0.8公分暗影,對應髖骨縫部分由於劑量少而現很細白線。請問應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分析有可能是腎臟疾病,如腎炎等,如果擔心腫瘤可以行彩超或是Ct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一下,排除腎炎可能,祝你早日康復,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確診有膀胱結石和尿道狹窄,但是沒有看到你的結石具體有多大,
指導意見:


你好,尿道狹窄的治療辦法也就是擴張尿道,如果下不了膀胱鏡,也可以選擇穿刺造口取石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還是有膀胱結石,泌尿繫結石的現。還是需要排出結石進行治療的。可以超聲波體外碎石治療。
指導意見:
使用超聲波體外碎石,將腎臟結石粉碎到可以排除的程度。同時進行,抗炎治療可以治療好的。
以上是對“尿道損傷引起尿道狹窄並膀胱憩室內結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騎跨傷引起尿道損傷出血,有可能引起尿道狹窄情況,可以飲食清淡多喝水,應用消炎藥物治療,以後定期泌尿外科複查尿道擴張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多喝水尿路沖洗,可以當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輸液應用消炎藥物,留置尿管,必要時以後複查尿道狹窄尿道擴張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檢查結果有可能是與膀胱結石,右側的尿道狹窄有關的,是需要考慮手術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術後配合中醫用中藥進行調理,用中草藥清得溼熱,溶石化石,預防結石復發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道損傷引起尿道狹窄膀胱室內結石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30年前有尿道損傷。上月二十一日尿血,彩超發現結石及膀胱底部幾個5:×7.5向內突出固定強回聲。住院後加強CT發現膀胱左下方一大小約有膀胱三…

  • 車禍致尿道損傷做會師術後發生狹窄,膀胱

    健康諮詢描述: 後尿道瓣膜術後要放導尿管多長時間有沒有後遺症需要做什麼檢查才知道痊癒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尿道斷裂…

  • 尿道損傷導致尿道狹窄

    健康諮詢描述: 騎跨傷插入導尿管一個月。現在已經拔出導尿管。醫生說要做尿道擴張。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醫生尿道擴張和差導尿管哪個更疼一點?我好做個心理準備。…

  • 尿道損傷(其他名稱:尿路損傷

      尿道損傷是泌尿系統常見損傷,多發生於男性且青壯年居多,尤其是較固定的球部或膜部。男性尿道由尿生殖膈分為前尿道(球部尿道及懸垂部尿道)及後尿道(前列腺部尿道及…

  • 尿道損傷修復手術後還需要哪些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骨盆損傷後導致後尿道斷裂,後來做了尿道損傷修復手術,現在撤了尿管後還是排尿不暢,還需要做哪些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還需要哪些治療方法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