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12月23號突然感到腰疼尿不出到人節站,你是說要到下載,請問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考慮是尿結石可能,建議吃三金片,氟哌酸膠囊
指導意見:
或者腎石通考慮,排石顆粒,多喝開水,適量活動,可以配合衝擊波碎石,術後抗感染,少吃豆腐類,蝦類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這個情況的話主要還是結石引起,和炎症也是有一定的關係,儘量還是能夠及時的採取藥物進行改善,可以考慮採取激光,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也是要做好個人衛生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這個期間的話還是不要盲目使用任何藥物的,

病情分析:
您好,腎結石不會引起腰痛,引起腰和噁心嘔吐的是輸尿管結石。
指導意見:
輸尿管結石,有尿道狹窄,辦法就是做輸尿管鏡做尿道狹窄內切開和輸尿管鏡碎石取石。但問題是,怎麼知道的尿道狹窄?
以上是對“腎結石腰痛,尿不行,嘔吐。尿道狹窄怎麼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腎結石尿不行嘔吐尿道狹窄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12月23號突然感到腰疼尿不出到人節站,你是說要到下載,請問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考慮是尿結石可能,建議吃三金片,氟哌酸膠囊…

  • 好轉尿路感染尿尿

    健康諮詢描述: 三月十八號活動量大,腰痛尿出血,21號(週二)去醫院尿檢,蛋白質一個加號,尿白細胞三個加號醫生給開了頭孢克圬膠囊9100毫克乘以6#)3盒,複方…

  • 前列腺炎尿尿下腹墜

    健康諮詢描述: 尿急,尿黃,尿頻,下腹墜痛,腰痛,睪丸痛,腰痠背痛,半年了,請李醫生指導 前列腺炎一般藥物很難奏效,西醫常規消炎殺菌的治療方法,不但不能根…

  • 前列腺炎尿尿尿要等一會才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比較硬,老感覺想尿,有尿頻,尿痛,尿等待,伴有腰痛怎麼解決呀 病情分析:這些症狀考慮屬於炎症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造成的…

  • -血尿綜合徵是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腰痛-血尿綜合徵是什麼引起的,我需要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腰痛-血尿綜合徵是什麼引起的,我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