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需要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靜脈曲張怎麼治療?小腿有局部腫塊,有小部分血管突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是下肢靜脈曲張引起的迂曲,造成的包塊症狀。
指導意見:
如果伴疼痛,不能行走,就需要手術治療,才能治癒該疾病,建議普外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局部的靜脈曲張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的進行彈力繃帶矯正治療。
指導意見:
同時注意避免久蹲、久站,以免加重症狀,若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則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之後,根據檢查的情況進行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靜脈曲張主要是靜脈瓣膜功能異常,靜脈血液迴流不暢導致的。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比較輕微的可以穿彈力襪比較嚴重的,主要是手術治療。注意避免長時間的站立休息時可以適當擡高患肢。
以上是對“小腿有局部腫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不排除有感染現象,必要時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吃點消炎藥,如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
指導意見:
期間一定要注意休息,多飲水,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一類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免久站;防止腹腔內壓力長期升高(即避免長期便祕,咳嗽等);擡高患肢,促進靜脈血迴流;穿彈力襪或綁彈力繃帶,保護患肢;防止外傷;避免冷水沖洗.不要吸菸,喝酒
指導意見:
可以採用溶栓通脈療法,使用活血化瘀,溫經散寒,祛腐生肌,疏通經絡的藥物改變血管內壁的彈性,快速修復受損的瓣膜,使突起的團狀,條索狀血管團逐漸縮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腿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需要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靜脈曲張怎麼治療?小腿有局部腫塊,有小部分血管突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 病情分析:患者的症狀…

  • 下眼瞼整體腫痛,不是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2天前右眼下眼瞼開始輕微紅腫。昨天開始痛,每眨眼一次就痛一下。今天更加紅腫且還在痛,左右眼對比明顯。是下眼瞼整體紅腫,沒有局部的腫塊 想得到的…

  • 下眼瞼整體腫痛,沒有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未發生過任何異常。2天前右眼下眼瞼開始輕微紅腫。昨天開始痛,每眨眼一次就痛一下。今天更加紅腫且還在痛,左右眼對比明顯。是下眼瞼整體紅腫,沒有局部…

  • 靜脈曲張小腿潰爛

    健康諮詢描述: 十多年以前靜脈曲張小腿做過手術,現在發現小腿局部潰爛並伴有疼痛,總是這塊潰爛好了別處又開始潰爛。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這種情況 病…

  • 大腿根部靠近會陰處一個小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根部靠近會陰處有一個小腫塊,在皮下可以摸到花生米大小圓形,皮膚表面只有一點點突起,不疼不癢好像,摸著有點硬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