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靜脈曲張,偶爾會腿抽筋,膝關節處抽疼,小腿靜脈曲張,偶爾會腿抽筋,膝關節處抽疼幾下,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是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靜脈曲張的情況,出現靜脈曲張之後,需要及時根據靜脈曲張的程度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靜脈曲張的程度比較輕微的話,暫時需要注意避免久站,避免久蹲,此外可以使用彈力繃帶進行矯正治療,若是比較嚴重的話,則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出現抽筋的話,可以適當補充鈣質。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況下來說靜脈曲張並不會導致膝蓋處抽疼,如果膝蓋處有不同程度的抽痛,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靜脈曲張所導致的疼痛,多數為腿部或者腳踝處,一般在休息之後可以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小腿靜脈曲張和偶爾會腿抽筋,膝關節處抽疼沒有關係,靜脈曲張不會出現這些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查個微量元素,看是不是缺什麼東西,平時注意營養均衡,不要偏食,多吃含鈣的食物。
以上是對“靜脈曲張偶爾會腿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您現在主要是下肢靜脈曲張的情況,一般該病主要是由於下肢靜脈血迴流障礙導致的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俗藥物療法: 藥物治療就是通過口服藥物,包括
1.壓迫治療法:使用彈性襪,利用外在的壓力來減少運動時產生的水腫,
2.硬化劑治療
3.外科抽除手術
4.血管內燒灼治療等

病情分析:
靜脈曲張,常常是因為靜脈壁薄弱,或者是靜脈瓣功能異常造成的。
指導意見:


如果程度比較輕,可以穿彈力褲,促進靜脈迴流,平時儘量避免久坐久站。如果,程度比較嚴重,伴有併發症,那麼建議,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曲張偶爾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靜脈曲張,偶爾會腿抽筋,膝關節處抽疼,小腿靜脈曲張,偶爾會腿抽筋,膝關節處抽疼幾下,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是怎樣的治療? …

  • 靜脈曲張偶爾腳痠的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內側一站起來就有青筋突起,成團,偶爾會腳痠、水腫、四周堆積成青色等不適,都說這個沒藥吃,嚴重了僅能動手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的治療…

  • 老人抽筋與動脈硬化有關嗎?

    老人腿抽筋與動脈硬化有關嗎?老人腿抽筋最常見不過,他們總以為是身體缺少某種營養所致,或者是與缺鈣聯繫在一起,人們卻忽視了引起老人腿抽筋的原因有很多,有相當一部分…

  • 真相:腰痠背痛抽筋,缺鈣了?這不是一碼事

    (專家:袁鋒,上海東方醫院關節與骨病專科副主任醫師,醫學博士,科普中國微平臺原創首發) 經常有人會問,我的腿抽筋,是不是缺鈣?其實抽筋的人並不在少數,有年輕的也…

  • 警惕!抽筋不光是缺鈣所致

    腿抽筋,醫學上稱為腿痛性痙攣,表現為腿部一組或幾組肌肉突然、劇烈、不自主地收縮。抽筋雖然僅持續幾分鐘,但是發作過後肌肉的不適感或觸痛可以持續幾個小時。臨床上多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