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常雙側軟肋脹氣,出力時或生氣時,前胸後背都會脹氣。嚴重時會心跳,頭暈,噁心,氣短,請問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做什麼檢查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需要排除心臟疾病,肝膽疾病引起的症狀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檢查胸部X光,心電圖,心臟彩超,上腹部B超,明確診斷疾病,才能積極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從中醫學的理論上講,有肝主條達疏洩和心主血、肺主氣之說,從你所講的症狀感受與年齡來看,多有可能與中醫講的氣血不足,肝失條達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首先是要注重心情的調理與飲食營養的補充,藥物可用中成藥逍遙丸與人蔘歸脾丸來共同調理試試。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按中醫分析有點肝氣鬱滯,建議你吃點越鞠保和丸看看。
指導意見:


期間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不吃生冷油膩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適當運動。
以上是對“我常期雙側軟肋脹氣請問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是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嚴重的容易引起噁心,頭暈氣短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通過藥物進行治療,平時儘量少吃辛辣,刺激過油膩的食物,應該使用一些促進胃腸蠕動的藥物,或者去醫院做個胸透胃鏡。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該和氣血虛消化的不好,心情異常肝鬱氣滯,心脾不足等引起的,可以查一下
指導意見:
看看心肺的功能,肝膽的情況有無異常,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可以適當用舒肝順氣丸,健脾丸等,查一下肺部的B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常雙側軟肋脹氣,出力時或生氣時,前胸後背都會脹氣。嚴重時會心跳,頭暈,噁心,氣短,請問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做什麼檢查 病…

  • 近幾天突然下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女,80歲近幾天雙側軟肋下稍後一點疼痛,有時刺痛,刺痛是因某些動作引起的,並伴有少尿,體溫血壓正常。其他無不適,精神狀態良好。請問醫生可能是什麼…

  • 哺乳期腋窩淋巴結腫大,請問這是什麼引

    健康諮詢描述: 在生產的第三天,給寶寶餵奶的時候發現雙側腋下有幾個黃豆大小的疙瘩,去醫院檢查說是淋巴結腫大,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病情分析:根據…

  • 小孩6歲腦電圖異常清醒枕區棘慢波、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6歲腦電圖異常清醒期雙側枕區棘慢波、慢波及活動左側為著多呈廣泛發放、腦幹誘發正常核磁雙側腦室后角旁可見對稱性稍長T2信號 病情分析:…

  • 下疼痛、、憋氣

    健康諮詢描述: 兩肋下脹氣、疼痛感覺胃疼、憋氣噁心感覺有東西在兩肋下夾著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您好,上述的情況一般多見於胃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