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B超查出雙腎結石,前列腺內鈣化灶是什麼意思?

想得到的幫助: 幫忙說明病情是否嚴重|?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考慮是尿結石可能,建議吃三金片,氟哌酸膠囊,腎石通考慮
指導意見:
或者用排石顆粒,多喝開水,適量活動,可以配合衝擊波碎石,術後抗感染,少吃豆腐類,蝦類

病情分析:
長期存在前列腺炎症的話後期是會出現鈣化的,沒什麼很好的辦法了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症狀倒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正常的生活就行,其餘的問題不會很大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腎結石有關,建議掛泌尿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排石顆粒治療。平時多喝水,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多注意個人衛生習慣。
以上是對“我去醫院查出雙腎結石,前列腺內鈣化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雙腎結石是由於體內的碳酸鹽或草酸鹽及尿酸鹽,沉積在腎臟形成結石。前列腺鈣化是由於曾經得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而導致的局部鈣化。
指導意見:
雙腎結石,你需要多飲水多運動,必要時超聲波碎石,前列腺鈣化,如果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需要口服前列康戒菸戒酒,忌辛辣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前列腺鈣化灶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放心吧。
指導意見:
有可能是小結石或者組織鈣化引起的,避免不良生活習慣,多喝溫水,多運動有利於結石排出,對症口服排石沖劑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前列腺鈣化一般由於前列腺炎症或者贈送引起的,腎結石根據結石具體部位忌大小來訂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根據結石大小到泌尿科進行治療,根據結石大小可以進行體外碎石治療,如果有不適症狀可以輸液抗炎治療,平時多喝水,少吃菠菜,前列腺已經行程鈣化灶不影響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要是腎結石的情況要是在<0.6的情況先,注意觀察注意多喝水注意運動看看。你說的前列腺鈣化是說明以前有問題現在好了。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現在就是注意多喝水,注意觀察,注意運動,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菸酒不要過多。
以上是對“我去醫院查出雙腎結石,前列腺內鈣化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院查出腎結石前列腺鈣化

    健康諮詢描述: B超查出雙腎結石,前列腺內鈣化灶是什麼意思? 想得到的幫助: 幫忙說明病情是否嚴重|?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考慮是尿結石可能,建議吃…

  • 我有腎結石前列腺也有結石。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有腎結石大小0.6~0.7這幾天我的小便顏色有點不正常,看上去很黃的樣子,這是不是血尿啊,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

  • 今天醫院查出腎結石醫院開了熱淋清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醫院查出是腎結石,醫院開了熱淋清顆粒和八正膠囊這個是排石的藥嗎? 想得到的幫助: 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多喝水的。還…

  • 在市醫院查出腎結石有2釐米多點

    健康諮詢描述: 在市醫院查出右腎結石,有2釐米多點,用激光打,還是動手術,還是微創,費用大約是多少? 想得到的幫助: 在市醫院查出右腎結石, 病情分析…

  • 晚上跑步醫院查出缺鉀心跳波動大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一時興起,說是跑步,總長4、5公里,途中慢跑也就1公里不到,快跑就100米,然後回到家,看了半小時電視,吃了一個果凍,開始就頭疼眼睛睜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