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腳後跟疼痛還有點腫,去看醫生說是發炎,打針吃藥不起作用,又吃中藥效果還是一樣,而且剛開始打針和吃中藥的時候會好點,過四五天又開始疼起來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跟腱炎引起的疼痛,是指跟腱發生了炎症。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它是因為在運動過程中,小腿腓腸肌和跟腱承受了太大的壓力導致的,例如打籃球。另外,突然增加鍛鍊的強度或頻率也常會引起跟腱炎。建議做局部封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描述的情況,現在考慮是局部炎症反應引起的不適較多的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現在的情況,建議堅持治療1-2周看看,暫時不要行走太多,不要劇烈運動才行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臨床症狀來看,是因為行走的時候不慎扭傷踝關節,導致周圍的筋膜韌帶損傷,才會引起腫脹的,對於這樣的情況,用藥治療效果不是特別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中醫骨科讓醫生看一下,如果已經,發展到創傷性關節炎了,需要使用,中藥貼膏外敷治療或者使用,紅花,當歸骨碎補等,熬水薰洗,改善踝關節周圍的血液循環,注意不要長時間行走了,需要休養兩個月才能好的
以上是對“腳後跟外側腫痛應該怎麼辦,吃藥打針效果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跟骨骨刺形成引起的,建議到醫院做拍片檢查。
指導意見:
可給予注射治療(打封閉治療),針刀治療,同時可給予熱敷,藥物治療效果不明顯。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軟組織勞損適當應用活血止痛藥物。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適當熱敷,應用中藥紅花油或是傷溼膏外用,口服三七傷藥片,尼美舒利。也應該考慮檢查一下是不是尿酸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