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這幾點總結,寫給女生看的緣故原由是:提防一些。寫給男生看的緣故原由是:心要走,但是套路也要學習學習的。

一個純情小男生,更多時候想的是,把整個身體、整個生命都奉獻給一個女人。但是要一個情場老司機,那就不是了,滿滿的都是套路。

下面就講一下,情場老司機的7種常見施展闡發。

1、不會說“多喝熱水”這種話

女生一有點小病啊,來個姨媽啊什麼的,情場的初生牛犢們,除“多喝熱水”或者類似於“多喝熱水”這樣的話,基本上不知道說什麼。熟手在行們就不一樣啊,他們會用實際行動,究竟結果這些小恩小惠,算不得什麼。或者甜言蜜語,“讓我來疼啊”,“我寧願我疼死也不讓你疼一點半點”之類的。

2、不會忽視女生的信息和朋友圈

新手們戀愛一段時間後,新鮮感就沒了,就得意忘形了。剛在一起的時候信息秒回,朋友圈必讚的那種緊迫感沒了,就忘了,慢慢的女生就會感覺受到了冷落。但老司機一樣平常都懂得秒回,不過基本上都是裝腔作勢。

3、任何一種bra他都可以單手揭開

很多新手第一次激情親切時,無論怎樣都解不開bra,需要對方引導和幫忙才能解開。這很容易影響興致,但這種事,對於老司機來講,根本不是問題。

4、女性朋友很多

一個男人,有很多女性朋友,是不常見的。成年人的關係比大山裡的旌旗燈號都還弱,能有一兩個能稱之為“朋友”的人都已經要感謝祖墳埋得好了。但要是他有很多女性朋友,很難保證這些“女性朋友”跟他沒點特殊關係。

5、對曖昧的尺度把握的特別很是好

很多小年輕(情感上的年輕,究竟結果有很多男的還沒成年就已經成情場熟手在行了)被曖昧害得叫苦不迭的。火候沒掌握好,一不小心就走火入魔了,把那層紙捅破,關係破裂了,還搞得自己傷春悲秋的。但是老司機就不一樣啊,他們懂得知冷知熱,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抱怨,不打擾。得到了想得到的,也不會有什麼非分之想。

6、絕不會隨意馬虎承諾什麼

就算目下當今很多人反感承諾,覺得太假,但我依然認為承諾是一種美德。“報君黃金臺上意,扶攜提拔玉龍為君死”這種豪情,至今依然能感動人。至於後來怎樣,很多東西是很難把控的。但是老司機們,就不會隨意馬虎承諾什麼,甚至都不會承諾。不求無功,但求無過。

7、打著招財的旗號,錢包裡總是有套

這個就厲害了。一樣平常的純情小生,就像托鉢人,吃了上頓還不知道下頓有無,要行那快樂之事,一樣平常都是等鍋裡的水都燒開了再去找米。但老司機不一樣啊,他們“晴帶雨傘飽帶乾糧”,錢包裡隨時都有套,別人問起來,“招財嘛”,鬼才信這個呢。兜裡經常帶著套套,嘴裡說著只是抱抱。他們要騙一個少女的身體,比你騙小朋友的玩具都還容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個男人是否是司機7便

    這幾點總結,寫給女生看的緣故原由是:提防一些。寫給男生看的緣故原由是:心要走,但是套路也要學習學習的。 一個純情小男生,更多時候想的是,把整個身體、整個生命都…

  • 男人想不想娶你可以出來

    貴客來訪,請您右上角訂閱。我在文末等你~ 很多女性朋友在感情面前總是想太多,或者想太少。有時候悍然不顧要和那個男人在一起,最後卻各奔前程;有時候又左顧右盼優柔…

  • 空腹血糖高選什麼藥?餐後血糖高選什麼藥?便

    先搞清楚你的糖尿病患者是根蒂根基血糖高還是餐後血糖高,還是兩者都高。因為這可以直接告訴到你選什麼藥。 根蒂根基血糖高 三餐前和睡前血糖高說明根蒂根基血糖高,三…

  • 一個男人愛你時他會為你做到十個方面

    1、當一個男人愛你時,他絕不會在你面前拿著手機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即便是開頑笑的也不會。 先別說一個女人能否容忍自己心愛的男子在自己面前拿著手機和異性聊天的行…

  • 作為一個男人你這樣妖嬈辣眼睛

    臥槽太魔性了哈哈哈 作為一個男人你這樣妖嬈, 你們感觸感染一下安全氣囊的威力 一臉的懵逼 大兄弟你智商做這個委屈你了 這是你們要的最萌身高差 你給我過來,哈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