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例如晚上正在玩電腦本來好好的,突然之間腳踝就越來越疼,最後有一些浮腫,疼的腳都不敢沾地。以前腳拐受過傷都已經養好了,就是最近幾個月開始的。

想得到的幫助: 建議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避免局部下垂時間過長。適當的擡高。當時有沒有骨折情況?
指導意見:
根據您敘述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避免活動過度,可以口服一些消腫的藥,必要時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結合具體情況進一步處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足踝部位腫脹疼痛常因為局部炎症勞損有關,局部理療,應用活血消炎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可以醫院外科檢查,局部熱敷理療,應用消腫止痛酊治療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韌帶損傷,建議磁共振檢查,建議熱敷,擦活絡油,活血止痛治療,建議多休息,少活動,擡高患肢。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多休息
以上是對“腳踝無故腫痛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從上述情況來看,表現為久坐以後出現足部疼痛和活動受限,個人分析需要考慮為軟組織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軟組織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進一步查局部磁共振掃描和下肢血管彩超檢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不適的症狀,考慮是長期久坐引起的,是關節炎的表現,應該及時的對症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骨科,做拍片檢查,血尿酸的檢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的,避免延誤病情,儘快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踝無故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例如晚上正在玩電腦本來好好的,突然之間腳踝就越來越疼,最後有一些浮腫,疼的腳都不敢沾地。以前腳拐受過傷都已經養好了,就是最近幾個月開始的。 想…

  •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腫痛 而且伴有發燒 體溫升高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染的可能性…

  • 一覺醒來腳掌腳踝,開始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15年12月份腳後跟腫過一次,特別疼,醫院的醫生說痛風,16年4月份腳趾頭腫了,很疼,沒有去就醫,8月份膝蓋腫了,很疼,也沒有就醫,現在9月中旬…

  • 腳踝突然沒有撞到或是扭到過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腳踝有一天突然開始痛,剛開始是感覺有一根筋在痛,貼過一個雲南白藥的治療關節痛的膏藥,稍微沒有那麼痛了,但過幾天又開始痛了,而且開始腫了,只要…

  • 腳踝兩側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腳無緣無故腫痛,在床躺下一個多月,醫生認為是痛風,可是痛風藥吃了也不見好,做了CT骨頭沒事,3個月了不見得好 ,還是腫,但痛有點防解。腫下不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