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手臂上側和小腿有皮屑掉落後背有斑點狀皮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辦法能治療好

很多患者一直在治療,卻一直沒有治癒,很大原因是因為沒有找準治療方法,再加上治好之後由於一些感染、激素藥的使用,使銀屑病復發,更加嚴重。一個是“反覆治”,一個是“治反覆”,在醫學上體現出的是治療上不同的眼界和層次,在患者身上表現出的是截然不同的治療效果。患者自己心裡也自然清楚,反覆治只是指標不治本,而且反反覆覆讓人痛苦,甚至還會越發越重;而治反覆則是銀屑病治療領域的新突破,雖然我們現在不能根治,但是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和銀屑病患者的配合,完全可以達到治反覆的效果。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雖作用於皮膚表層,但並不是皮膚上的疾病,治療應由內而治,故建議選擇中醫進行治療。中醫治療時間可能會長,但中醫治療追根溯源,治療更加徹底。再有純中藥結合藥浴,由體表吸收,作用於人體,還可避免口服用藥對肝腎的損害,是目前最安全的,適用這種慢性病治療,患者不妨瞭解下

 銀屑病治療好之後又復發了,很大原因是因為表皮增生分化的異常和免疫系統的激活,治療好了之後,經過一段時間又復發了,復發之後又治療好了,好了又再次復發,如此循環反覆,治標不治本。
以上是對“我是牛皮癬患者,曾治療好過現在又復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牛皮癬患者治療好過現在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手臂上側和小腿有皮屑掉落後背有斑點狀皮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辦法能治療好 很多患者一直在治療,卻一直沒有治癒,很大原因是因為沒有…

  • 我是牛皮癬患者怎樣治療才能冶好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病有2年,始終沒有好徹底,清問醫生你能治嗎不斷出�F新皮損,頭,面,四肢都有,中藥,西藥,光療都用過 病情分析:您好,牛皮癬也稱為銀屑病…

  • 無助的牛皮癬患者全身包括指甲都得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說的治療牛皮癬的方子適合所有人嗎?我得病有10年了,花了不少錢,就是看不好,頭上四肢都有,指甲也有,真的很無助!不知道還能不能治好,求大…

  • 牛皮癬患者怎麼護理

    健康諮詢描述: 牛皮癬患者怎麼護理,我很想知道,我一直在接受治療,跑了很多醫院,但是身上的牛皮癬仍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雖然去醫院的一段時間都會有好的效果,…

  • 尖銳溼疣半年多做過激光可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得尖銳溼疣半年多了,做過激光可又復發了,激光手術太痛苦還不治本,中醫中藥真的能徹底根治嗎? 您好!根據您目前的情況要是確診的話就要抓緊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