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水腫,今天入院第九天,意識清醒,能進食。現醫生建議手術,請給予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
你好腦挫裂傷,九天後出現腦水腫的表現會出現。嘔吐,意識模糊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顱腦外科就醫,上述情況可以通過開顱減壓或者使用降低顱內壓和治療腦水腫藥物調理。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是存在腦部挫傷,這個是外傷後遺症表現,水腫是後期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但那個人目前可以選擇手術改善,如果不想手術可以選擇甘露醇脫水改善看看,加上激素調理就可。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是外傷以後引起的腦水腫,意識清醒,能進食說明不是很嚴重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否需要手術一個是根據臨床表現一個就是要看檢查結果來綜合考慮如何治療的
以上是對“腦挫裂傷9天,現在發現腦水腫,指導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