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脫屑,有點癢,但是不流膿水,到現在只流過一次摳耳朵太用力了。

想得到的幫助: 雙側外耳道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耳道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異物排出,皮膚脫落瘙癢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並且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向你敘述的這個情況來說,還是考慮是有溼疹現象的。跟飲食辛辣刺激食物,或者是接觸到容易過敏的東西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段時間首先注意清淡飲食為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過度熬夜勞累。局部可以塗抹派瑞鬆軟膏幾天,搔癢嚴重對症服用西替利嗪片。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還是還是很有可能是外耳道炎和中耳炎還是跟不良習慣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需要保持良好心態,還是需要局部清創消毒,可以用雙氧水清洗,口服螺旋黴素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耳朵脫屑,雙側外耳道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朵外耳道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脫屑,有點癢,但是不流膿水,到現在只流過一次摳耳朵太用力了。 想得到的幫助: 雙側外耳道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考慮耳道炎症引起的現…

  • 兩個耳朵不痛不癢不流膿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耳朵脫屑,不痛不癢不流膿,好像是雙側外耳道炎 想得到的幫助: 這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皮膚表現考慮是:脂溢性皮炎該病是皮脂溢出部位…

  • 外耳道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脫屑,有點癢,不流膿水,已經確定是雙側外耳道炎 想得到的幫助: 雙側外耳道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可能還是一個外耳道的溼疹或…

  • 左側慢性中耳乳突改變乳突氣房呈板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慢性中耳乳突炎改變,雙側乳突氣房呈板障型,2016年11月8日,以往無病史。 病情分析:你說的右側慢性中耳乳突炎改變,現在伴見板障型,…

  • 外耳道瘙癢不適伴流液半年。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開始雙側耳道瘙癢不適,繼而出現流液(流液乾燥後,雙耳出現大量分泌物,),在五官科檢查(耳鏡檢查)雙側鼓膜未見異常,診斷為中耳炎,給予雙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