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女,27歲,去年刨婦產一男孩。現在家照顧孩子沒有上班。將近半個月了,半個月前突然感覺腰疼,感覺特別不舒服,腰疼不是特別明顯,就是斷斷續續碰到那個位置就不舒服。有時候讓家人按摩一下會覺得痠疼而舒服。一般是家務活,沒什麼重活,平時睡覺一般側躺,正著躺一些喘不過去,有些像去年孕晚期那種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親,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是說你在腰部疼痛難忍?
指導意見:
親,建議你,最好要到醫院去做個雙腎B超,和尿常規檢查。確診之後才好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比如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也有可能是腰肌勞損,還有可能是腎臟疾病引起的,比如腎炎腎結石,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腰肌和腰肌勞損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系統地做一下鍼灸,推拿理療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很多生育完小孩在哺乳期的女士都會有你這種症狀,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考慮貼一貼膏藥,或者做做理療、按摩,應該可以緩解症狀。過一段時間症狀會自行緩解。
以上是對“半個月前突然感覺腰疼,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突然感覺一直到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女,27歲,去年刨婦產一男孩。現在家照顧孩子沒有上班。將近半個月了,半個月前突然感覺腰疼,感覺特別不舒服,腰疼不是特別明顯,就是斷斷續續碰…

  • 開始左肩裡面一根筋一動就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開始左肩裡面一根筋一動就疼,不動肩膀不疼,向上向左右就像一根筋拉著疼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

  • 小產後後背吃中藥恢復後又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流產後三天出去受風后背疼,半個月後去中醫院吃了半個月中藥,挺好的,可是現在一個半月了,有時還是疼,怎麼回事?如果後背出點汗最舒服了,您說…

  • 產後左邊陰脣有點腫大還帶痛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半個月左邊陰脣有點腫大,還帶痛,解小便後用熱水敷一下稍微好一點,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建議您到醫院婦科檢查,有可能是巴氏腺囊腫又稱前庭大…

  • 連續發燒三天後出幼兒急疹。出院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連續發燒三天,後出幼兒急疹。出院後的第三天體溫就是35.5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屬於幼兒急疹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病毒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