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膝蓋撞到小鐵柱上 第二天去醫院看了 拍了個片子 醫生說骨頭和韌帶沒事 是軟組織損傷 已經快2周了 還有些疼 請問需要多久才能好 多久才可以運動 謝謝了 職業和運動有關 很著急

想得到的幫助: 膝蓋撞傷

病情分析:
因為受傷的部位在膝蓋。跟平常運動到,而且部位比較低,血液循環比較差,所以恢復比較遲的。
指導意見:
在恢復之前要避免運動,同時平常要注意膝蓋保暖。如果拍片只是軟組織損傷,那麼不需要太擔心的。平常要保持傷口乾燥,可以擦一下紅黴素軟膏。如果傷口保護的好,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病史及現在的症狀,單純拍了一個x光片,只能看骨頭,你還要做一個膝關節核磁共振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現在的情況,需要做一個膝關節核磁共振檢查,明確診斷後,再根據您的情況對症治療。現在應該有效制動,局部可以熱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膝蓋撞傷軟組織受損多久可以恢復運動

    健康諮詢描述: 膝蓋撞到小鐵柱上 第二天去醫院看了 拍了個片子 醫生說骨頭和韌帶沒事 是軟組織損傷 已經快2周了 還有些疼 請問需要多久才能好 多久才可以運動 …

  • 喉嚨受損怎麼恢復,喉嚨受損怎麼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受損怎麼恢復,喉嚨受損怎麼恢復喉嚨受損怎麼恢復喉嚨受損怎麼恢復 病情分析:你好,咽炎或扁桃體炎兩者都是由病毒或細菌感染所致。可服用阿…

  • 激光去紋身要多久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青春的時候認為紋身是一種時尚,可是現在到了工作的年紀,隨著自己人生閱歷越來越豐富,就想要去紋身。聽說現在激光就是不錯的方法。那麼,如果用激光去紋…

  • 隆鼻之後需要多久恢復呢?

    健康諮詢描述: 創業了幾年,現在公司發展基本穩定,我也終於決定給自己放個長假,且打算利用這個空檔去做隆鼻手術。希望休假之後,自己能夠完美蛻變,只是不知道隆鼻之後…

  • 燙傷後會不會有色素沉澱和留疤,多久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二月18號接熱水把手燙傷了,摸了京萬紅藥膏,現在這樣恢復的怎麼樣了啊,有點脫皮,大概多久能好啊,會不會留疤和色素沉澱啊,現在應該怎麼辦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