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六樓摔下來引起的,現在腦水腫已經下去了,身體各個器官都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高空墜落後出現腦損傷是比較嚴重的
指導意見:
無自主呼吸提示腦幹出現損害,現在腦水腫開始消退,那麼症狀應該會慢慢恢復的,因為是腦部損傷,預後還不明朗,建議積極的支持治療吧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重度顱腦外傷,現在有多長時間?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嚴密觀察患者的病情變化。定期複查頭顱ct,積極的營養腦細胞支持對症治療。並且做好護理工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從六樓摔下來,然後水腫就消下去了,全身各個器官都正常還要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現在還是深昏迷還是沒完全恢復,建議你一定要用恢復腦細胞的藥物密切觀察
以上是對“腦部重創,現在深度昏迷,無自主呼吸,自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沒有自主呼吸就說明病情很嚴重的,而且還是深度昏迷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繼續住院治療吧,沒有別的方法了,有問題可以和管床的醫生好好溝通交流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部重創現在深度昏迷自主呼吸自己

    健康諮詢描述: 從六樓摔下來引起的,現在腦水腫已經下去了,身體各個器官都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高空墜落後出現腦損傷是比較嚴重的指導…

  • 腦部重創自主呼吸還能恢復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從六樓摔下,送醫院腦部出血及時做了開顱手術,手術成功,但是瞳孔出現放大的情況,無自主呼吸,用呼吸機,剛開始有腦水腫,現在水腫基本沒有了,身體其它…

  • 外傷導致腦溢血術後腦汕形成深度昏迷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車禍腦部受創,導致腦溢血,經開顱手術後,腦汕形成,現在已經過了25天,家人呼喚患者會流眼淚,現還在昏迷中,人是否能醒過來? 病情分析:…

  • 腦出血壓迫腦幹自主呼吸深度昏迷

    健康諮詢描述: 突發性腦出血,腦補入院時拍照大概顱內出血量20多毫升,壓迫腦幹,目前深度昏迷無自主呼吸,無意識反映,有心臟病史,目前靠呼吸器維持生命體態,撓腳心…

  • 重症手足口病腦幹腦炎自主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重症手足口病腦幹腦炎無自主呼吸,睜眼昏迷已經三月,體溫不穩定,請問醫生可以挽救我家孩子嗎? 病情分析:嚴重的腦幹出血昏迷了36天,體溫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