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好多像痘痘的東西去皮膚醫院檢查說是糠秕孢子菌。塗藥吃藥什麼都試過了可是五個月了,痘痘還是好了一個,旁邊又長一個,臉上痘痘還有疤痕一直反反覆覆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完全根除痊癒。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內分泌失調不良導致的閉合性痘痘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外塗蘆薈凝膠,同時服用維生素C以及頭孢氨苄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有可能是與有火有關的病症,需要治療一下的。
指導意見:
可用藥物治療一下,用當歸苦蔘丸加丹蔘酮膠囊口服治療,兩個藥物一塊服用的。

病情分析:
這個考慮還是痤瘡合併了真菌細菌感染應該,主要和內分泌代謝,毛囊堵塞有關係。
指導意見:


治療辦法主要是調節好個人作息時間。休息好,注意飲食,可以外用晚上維a痠軟膏,口服伊曲康唑和多西環素。
以上是對“臉上得了糠秕孢子菌,應該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臉上得了糠秕孢子應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好多像痘痘的東西去皮膚醫院檢查說是糠秕孢子菌。塗藥吃藥什麼都試過了可是五個月了,痘痘還是好了一個,旁邊又長一個,臉上痘痘還有疤痕一直反反…

  • 糠秕孢子性毛囊炎怎麼治療?會留印疤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得了毛囊炎三個多月了,去看了醫生效果並不是很好,經常反反覆覆起一些紅色的小顆粒,發癢,有紅暈,該怎樣才能好起來,會留印嗎? …

  • 頸部得了糠秕袍子性毛囊炎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去診所看,醫生說我得了糠秕孢子菌性毛囊炎,在頸部長很多,吃了三天的藥,還擦了聯苯苄唑軟膏,現在都沒有一點好轉,怎麼辦?好難受,又難看。 …

  • 去醫院檢查臉部醫生說是屬於糠秕孢子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有一小個小疙瘩那樣的,然後是一片一片長的,紅紅的一片,已經有3個月了,期間有服用過一個星期的藥,可是好的效果不明顯,現在該怎麼做?還有平時該…

  • 在皮膚站查是糠比孢子感染好長時間了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我背上胸部長紅色的痘痘,長白頭,平常癢,出汗的時候癢的更厲害,在皮膚站查說說糠比孢子菌感染,給我配的藥,有伊曲康唑,還有一個採樂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