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曾患過腎炎,治了一年,現在好了己有六年,然昨天尿檢,顯微鏡下發現尿液有血紅蛋白,然今天又去尿檢,顯微鏡下沒有發現血紅蛋白,為什麼前後反差這麼大?去的都是三甲醫院呢

想得到的幫助: 兩份尿檢結果不一致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如果是無痛性血尿,可能是腎炎等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感染的話應用抗生素控制血尿應用雲南白藥,安絡血,補充維生素C,B,必要時應用激素緩解控制,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一種表現,兩次尿液檢查,結果不相同,這可能是由於你體內自身調節的問題,說明你沒有啥大的問題。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患過腎炎的病人如果出現了,選藥,或者是蛋白尿,應該是腎炎復發,所以你還是要引起重視的

病情分析:
你好,生化會有很大的改變的,所以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平注意多喝水的,這樣子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曾患過腎炎,現在尿液有血紅蛋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尿檢的結果,考慮和你的飲食有一定的關係,最好接晨尿的中段尿比較好。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飲食上一定要多喝水,戒菸戒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勞逸結合,定期複查,再根據結果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腎炎現在尿血紅蛋白

    健康諮詢描述: 曾患過腎炎,治了一年,現在好了己有六年,然昨天尿檢,顯微鏡下發現尿液有血紅蛋白,然今天又去尿檢,顯微鏡下沒有發現血紅蛋白,為什麼前後反差這麼大?…

  • 子宮感覺很酸脹老是想尿尿而且尿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和老公愛愛,結果今天中午開始,感覺子宮很酸脹,老是想尿尿。尿液裡面有一點點紅紅的,愛愛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月經,不知道是因為月經還沒有全完所…

  • 近期尿道輕微瘙癢小便尿渾濁物尿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尿道輕微瘙癢,小便尿液有渾濁物,尿常規白細胞一個加號,尿道口有些許白色分泌物,無尿頻。請問,尿液渾濁物怎麼回事?白色分泌物怎麼回事?用再查…

  • 以前腎炎現在複查發現尿尿蛋白2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腎炎,今天去複查尿液,發現尿蛋白2是不是病情加重了?如果再次治療是不是需要很長時間? 病情分析:血液中常會有定量的對人類生命活動不可…

  • 尿泡沫懷疑小兒腎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6歲,前兩個多月發現早晨起來尿液泡沫多,散不去,,白天偶爾有,偶爾沒有!去醫院檢查兩次彩超和尿常規,都沒有發現蛋白尿,只是說尿路感染,吃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