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多發骨質破壞,有腫瘤,椎體壓迫神經,可以做手術麼,背部胳膊疼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情況,需要結合個人的具體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去醫院做一下對應的諮詢檢查,需要結合腫瘤的具體位置,以及大小等來考慮手術方案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出現了腫瘤和骨質結構的破壞,需要及時進行手術。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神經受損的原因造成的麻木的症狀,需要忌食配合微創的手術來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鎖骨骨折一般癒合較快,現已拆除鋼板半年,骨折端出現的骨質增生硬化應該是骨折後斷端骨痂形成導致,一般骨痂吸收較緩慢,如無不適等症狀可不予理會。
指導意見:


目前對此類骨折後導致的骨質增生硬化無較好方法,一般為病理性骨質增生,可嘗試局部熱敷等改善循環的方法
以上是對“頸椎軟組織腫塊,背部疼痛,骨質破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椎軟組織腫塊背部疼痛骨質破壞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多發骨質破壞,有腫瘤,椎體壓迫神經,可以做手術麼,背部胳膊疼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情況,需要結合個人的具體…

  • 乳房腫塊背部疼痛持續大概五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明顯感覺胸部背部發脹疼痛,乳房有硬塊,擔心是什麼病的可能性大? 病情分析:根據您簡單的描述病情這種情況還是由於乳腺增生的原因導致的,…

  • 肋骨和背部都很痛胸部疼痛多處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前幾天去驗血,打點滴了兩天,照B超,照上半身X光,心電圖,胃部內窺鏡,都一切正常而且健康,就是除了胃酸過多以外,醫生說我的內臟全部都是…

  • 最近經常背部疼痛伴隨心臟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左邊背部酸沉,心臟也有痛感,稍一拉伸痛感就會明顯。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

  • 肺癌晚期背部疼痛胸部疼痛走路氣短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一個月前檢查出結果,肺癌晚期,已經擴散到骨頭,主要症狀是背部疼痛,後來胸部也疼,肘關節也疼,彎腰時胸部疼痛,走路會氣短。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