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膝關節疼的厲害,有5年的關節炎,可以吃麥弗遜節氨特嘛,聽說氨糖軟骨素可以消炎鎮靜,對骨關節疾病很有用,我可以吃嘛,可以長期吃嘛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吃麥弗遜節氨特嘛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的情況分析,這種情況一般是滑膜炎的表現,這種疾病多是因為負重,受寒等因素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這種情況首選應該做個膝關節的CT檢查確定一下,一般這種疾病可以通過注射玻璃酸鈉改善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病情膝關節疼的厲害多考慮是有關節炎引起的疼痛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活血止痛膠囊,布洛芬,葡萄糖酸鈣片等治療,多喝水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骨性關節炎所致,避免勞累。避免著涼。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服用氨糖軟骨素試試,多觀察看看,如有不適及時停藥,到醫院就診治療。
以上是對“關節疼痛,膝關節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關節疼痛膝關節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膝關節疼的厲害,有5年的關節炎,可以吃麥弗遜節氨特嘛,聽說氨糖軟骨素可以消炎鎮靜,對骨關節疾病很有用,我可以吃嘛,可以長期吃嘛 想得到的幫…

  • 右腿走路胯部疼通�B關節水腫膝關節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腿走路胯部疼痛,�B關節水腫,膝關節疼痛。曾作過腰間盤手術,術後一直疼痛。吃小活絡丹片行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胯…

  • 膝關節疼痛(先是右腳後隔一天是雙腳

    健康諮詢描述: 三天前有喝過酒。晚上睡覺凌晨右腳膝關節疼痛,屈伸不變下樓後有好轉之後不疼第二天晚上睡覺後凌晨是雙膝關節疼痛下床後有好轉之後又不疼,第三天(今天)…

  • 膝關節疼痛站不直蜷縮時像針扎

    健康諮詢描述: 膝關節疼痛,腿站不直,坐在小板凳上像針扎疼痛,以前有過類似的情況,拖了一段時間後好了,現在又復發了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缺鈣引起。可以…

  • 左腿膝關節上方疼痛上下樓加劇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腿膝關節上方疼痛,天冷和上下樓梯時疼痛加劇,做核磁共振後考慮為血管瘤,且血管瘤有條狀,大小為2.4CM*0.7CM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採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