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肚臍眼紅腫,流水,有半年了,裡邊有個疙瘩是最近發現的,之前沒注意,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讓做B超,說是好著呢,沒什麼問題,說是可能發炎了,沒給開藥,自己回來一直再用碘伏消毒,但感覺沒什麼用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臍炎引起的肚臍紅腫、伴有分泌物等症狀。
指導意見:
專營店旺旺上避免用手摳肚臍,可用碘伏擦洗消炎,配合局部塗抹抗生素軟膏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子的話,可以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可以注意飲食清淡的,每天早晚堅持運動的,局部用生理鹽水沖洗和雙氧水沖洗的,然後每天用絡合碘的,還是需要口服頭孢克肟片,

病情分析:
妹妹你好,肚臍周圍出現炎症,考慮為臍周炎的發生,及時去醫院,外科門診就醫。
指導意見:


目前局部開始使用碘伏消毒是可以的,然後要口服,頭孢類抗生素預防感染。抓緊時間就醫複查,祝妹妹早日康復啊!
以上是對“肚臍眼紅腫,流水,怎麼辦,應該做什麼檢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這樣的情況這麼久了一直沒有病情加重嗎還有什麼症狀
指導意見:
首先這樣的情況建議換一個醫院複查一下可能是淋巴結或者囊腫引起的可能性較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