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結果請看彩像,有的醫生說不是前列腺結石,而是鈣化,有的說是結石弄得我蒙了,能不能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結石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考慮是前列腺結石,一般來說不需要特殊處理,定期複查就可以了。保持好心情。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不論是前列腺的結石或者其他病灶,都可能導致排尿異常。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忌食辛辣,下腹部熱敷,按摩,規律生活,不要熬夜,一定不要手淫,注意生殖器衛生。

病情分析:
前列腺的結石,其實就是鈣化,這是通過超聲檢查發現的,當這個強回聲很小的時候,是鈣化。長大以後,就和結石差不多了。
指導意見:


前列腺結石或鈣化,和泌尿系統其他的結石不一樣。都沒有藥物可以治療的,有可能和慢性炎症有關,平時注意不要喝酒,不要久坐,適當鍛鍊,適度性生活。合理治療慢性炎症,定期複查。
以上是對“醫生,我這到底是不是前列腺結石啊?我現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到底是前列腺結石?我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結果請看彩像,有的醫生說不是前列腺結石,而是鈣化,有的說是結石弄得我蒙了,能不能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結石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

  • 請問醫生近視眼會會遺傳

    健康諮詢描述: 我和我老公都是後天性的近視眼,都是從初中時才開始下降的,我現在懷孕了,好擔心寶寶會不會近視啊? 病情分析:實事求是的說近視眼多數是後天引起…

  • 我右眼疑是重瞳是病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這是重瞳嗎?只有右眼這樣子,我視力很好的,兩隻眼都有5.2,這是不是病啊?是不是得治了?聽說重瞳壽命短,我想問下,能活到多少歲啊? 想…

  • 我愛幻想算有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總幻想算不算有病,總幻想自己是誰誰誰,還自言自語, 想得到的幫助: 這算不算有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小孩愛幻想,是每個孩子…

  • 醫生是狐臭的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夏天出汗腋下有異味,其他季節沒有,這是狐臭的表現嗎,我該怎樣做才能預防狐臭?止汗露會有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夏天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