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2月了,我母親的左臂擡不起來,也不能往後伸,但左手握力還行,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是肩周炎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看理療科,詳細檢查一下,然後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進行治療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病情是肩周炎的情況的,需要你到醫院給予檢查,確診後可以給予熱敷處理的。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規律富有營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出現右臂擡不起來,也不能往後伸的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有頸椎疾病或者是,神經疾病導致的。
指導意見:
正經話應該先做一下頸部的ct或磁共振,最好是到骨科或神經內科檢查,看看是哪個方面的疾病。
以上是對“左手擡不起來,但有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手起來握力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2月了,我母親的左臂擡不起來,也不能往後伸,但左手握力還行,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是…

  • 感覺身體很累眼睛都起來精神很活躍

    健康諮詢描述: 睡不著,時間是上週開始的剛開學來到宿舍就睡不著了,而且每天睡得時間都不足6個小時,11點半睡,一般要12點半才能睡,中午午睡完全睡不著 病…

  • 遊戲玩多了右手中指起來中指照樣能

    健康諮詢描述: 玩遊戲過量,休息下來感覺到中指擡不起來,其他都好,也能活動就是擡不起來。 病情分析:這情況可能屬於勞累等刺激導致影響正常活動的可能大,注…

  • 感冒引起的手起來腳幹也無力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是感冒,然後過了幾天就全身無力,手擡不起來,腳幹也擡不起了,背也痛,想問問醫生這個是什麼原因,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病情分析…

  • 左手起來無力上去自己會掉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疼痛幾日後突然兩手臉部發麻,送醫院後左手無力擡不起來,後做了頸椎第五節摘除手術,術後左手還是擡不起無力,擡上去自己會掉下來。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