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之前有手淫史,房事的時候發現早洩有些嚴重。頭頂掉髮最近特別,特愛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北京有名的中醫治療腎虛專家和坐診時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1情況考慮,你是由於手淫引起的腎虛肺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腎寶片和金貴腎氣丸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手淫頻率過高會引起陽痿早洩以及體虛等症狀的發生,適度手淫不影響健康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戒除手淫。同時增加營養比如魚蝦等多運動促進恢復服用補腎固精藥物比如固本膏等

病情分析:
頻繁手淫對身體健康不利,主要表現為身體虛弱抵抗力下降陽痿早洩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大棗桂圓核桃等食物。保持心情舒暢緩解精神壓力,口服六味地黃丸和蔘茸鞭丸治療緩解症狀
以上是對“掉髮嚴重四肢發冷,愛出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之前有手淫習慣,現在,早洩,脫髮,容易出虛汗等,考慮是腎陰虛引起的可能性較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一定要及時戒掉手淫的,也不要性生活過度的,藥物的話,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和五子衍宗丸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加強鍛鍊,不要勞累過度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嚴重四肢發冷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之前有手淫史,房事的時候發現早洩有些嚴重。頭頂掉髮最近特別,特愛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北京有名的中醫治療腎虛專家和坐診時間 …

  • 27歲成根的頭髮衣服很

    健康諮詢描述: 27歲,女,成根的掉頭髮,愛出汗,衣服很容易溼透,後背正中間的位置痠疼,尤其早上起來,四肢痠疼,後背疼,胃也總反酸,疼,口乾,口臭,渾身無力,頸…

  • 上課睡覺15歲體重94公斤

    健康諮詢描述: 體胖,愛出汗,上課愛睡覺,有時坐著都能睡著,是體虛嗎?血稠嗎用驗微量元素嗎?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我感覺你應該…

  • 寶寶問題寶寶把八個月沒有枕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把八個月,愛出汗,沒有枕禿,是不是缺鈣,一直喝伊可新,伊可新能一直吃麼 病情分析:八個月大小的寶寶經常愛出汗和陣痛的現象,屬於缺乏維生…

  • 寶寶不吃飯挑食

    健康諮詢描述: 快一週了,看見飯就飽,吃也是吃一兩口,平時比較愛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給看看該怎麼去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小孩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