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痔瘡,大便出血痔瘡手後經常副發,大便幹吃什麼中成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痔瘡,大便出血痔瘡手後經常副發,大便幹吃什麼中成藥?

病情分析:
你好痔瘡是會引起便祕,便血,疼痛等症狀的,與上火有關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槐角丸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手術治療以後經常出現大便乾燥有可能是飲食不當或者是體內有熱導致的平時一定要調理飲食才能恢復
指導意見:
多喝開水多吃蔬菜水果粗纖維類的食物香蕉牛奶經常運動不要長期久坐可以口服知柏地黃丸治療。也可以外用開塞露促進排便

病情分析:
您好,痔瘡手術術後大便幹,可以使用潤腸的藥物來幫助軟化大便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種情況可以口服麻仁潤腸丸來幫助軟化大便的...............
以上是對“痔瘡術後大便幹吃什麼中成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痔瘡可以出現便祕,大便有血。
指導意見:
首先養成良好的定時排便習慣,即使沒有便意。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運動。戒菸戒酒。可以口服便通片看看效果。最好去醫院肛腸科就診看痔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大便乾結主要是內熱大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大便乾結主要是內熱大導致的建議吃些清內熱的藥同時注意多吃粗纖維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大便乾燥,痔瘡,伴有出血,建議您改善飲食結構。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比如香蕉胡蘿蔔都有助於排便,睡前喝蜂蜜香油水。便後清洗肛門。

病情分析:
患有痔瘡,大便時出血,並且大便幹,服用槐角丸有利於緩解便祕。
指導意見:
對於痔瘡的治療,可以採取保守治療,外用痔瘡膏,保持大便通暢,多吃含纖維豐富的食物,多飲水等治療。
以上是對“痔瘡術後大便幹吃什麼中成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因為痔瘡主要跟平時的飲食生活習慣不良有關的,主要跟大便過於乾結有關,如果您沒有注意調理好,您的飲食生活習慣的話,一般痔瘡容易反覆發作的,單純藥物是沒有辦法治癒痔瘡的,所以您首先要注意避免長時間久坐,能夠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油炸類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的通暢,然後利用一些馬齒莧煮水或者痔瘡膏進行治療,一般病情慢慢可以改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痔瘡術後大便什麼中成藥

    健康諮詢描述: 痔瘡,大便出血痔瘡手後經常副發,大便幹吃什麼中成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痔瘡,大便出血痔瘡手後經常副發,大便幹吃什麼中成藥? 病情分析:你…

  • 痔瘡術後,可以番薯幹嗎?

    健康諮詢描述: 痔瘡手術後半個月,可以吃包裝番薯幹嗎?? 想得到的幫助: 痔瘡術後,可以吃番薯幹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痔瘡手術後,主要是注意飲…

  • 做完痔瘡手術大便瀉藥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手術這是第四天第一次解大便大便幹可以吃瀉藥嗎?吃什麼瀉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可以喝番瀉葉,外塗痔瘡膏,注意衛生,消炎治…

  • 痔瘡術後十一天了大便還疼裡面也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痔瘡術後十一天了,做的是什麼電烤手術,現在大便還十分疼痛還帶點血。裡面的兩條皮筋還沒有掉,感覺裡面一直痠痛,還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肛門口想掉…

  • 肛裂+混合痔瘡術後便血麻煩醫生幫我看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肛裂+混合痔瘡手術,1月14號做的手術。昨天夜裡拉大便衛生紙上有一點血但不多,今天1月15號出院剛才拉出來那麼多血,擔心會不會是直腸癌或直腸息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