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大拇指指甲兩邊和肉分離,裡面可以扣出白色粉狀物,查了百度說是灰指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症狀,是需要及時的用藥抗真菌治療的
指導意見:
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堅持治療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是考慮灰指甲,這個都是屬於真菌感染的,要注意局部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皮膚科當面看看,一般明確診斷以後,需要內外結合治療,口服氟康唑這些的。

病情分析:
這可能性是灰指甲,有真菌侵犯甲板和甲下組織所致,甲板增厚,灰指甲有傳染性
指導意見:


平時穿透氣鞋襪,勤換鞋襪,可以口服特比萘芬或伊曲康唑,外用碘酊或尿素霜輔助治療。
以上是對“大腳趾得了灰指甲怎麼辦,怎麼治療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的情況應該考慮為由於不注意衛生,繼發真菌感染出現的甲癬,也就是平時所說的灰指甲。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注意觀察,對症治療,注意局部衛生,使用淡鹽水浸泡,並配合抗真菌藥物正規系統全程治療,做好防護預防交叉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況考慮灰指甲是對的,為了明確治療要去醫院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個真菌檢測,如果確定是真菌導致的灰指甲,在肝功能正常情況下口服伊曲康唑,外用亮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大多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
指導意見:
意見!治療主要是用抗真菌藥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局部用藥在軟化或去除病甲後局部外用抗真菌軟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趾得了灰指甲怎麼辦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大拇指指甲兩邊和肉分離,裡面可以扣出白色粉狀物,查了百度說是灰指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症狀,是需要及時的用藥…

  • 腳趾得了灰指甲買了盒亮甲...

    健康諮詢描述: 腳趾大拇指得了灰指甲,今天買了盒亮甲,到售後服務點聽服務點的人說的好像很嚴重,說其它的指甲也得了灰指甲,說治療要花幾千元,有的要花1、2萬,感覺…

  • 媽媽腳趾得了灰指甲會傳染寶寶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腳上灰指甲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原來也治療過,但是治療後,長出來的指甲不是好指甲,請問是沒有治好嗎?是不是治療好之後,長出來的指甲就會是好指甲…

  • 你好大夫!我腳趾得了灰指甲醫院開藥問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大夫,我腳趾有灰指甲,去醫院檢查,大夫給我開了大蒜素腸溶膠囊,是不是不對啊,從網上查,這個藥不是治療灰指甲的啊 病情分析:你好,灰指…

  • 三個腳趾得了灰指甲腳趾增厚變形。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腳趾得了灰指甲,腳趾增厚,變形,有時也的甲溝炎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外敷泡醋的大蒜 病情分析:你好現在檢查有灰指甲的症狀,屬於真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