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聲呼叫,咳嗽或屏氣時頸部出現隆起,平靜後消失,伴有疼痛感,有時渾身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頸靜脈血管擴張是否是血管瘤。

病情分析:
如果在用力呼喊,或者是屏氣時出現頸靜脈擴張的話,這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指導意見:
如果在平臥時,平靜呼吸時,或者是座位時,出現這種頸靜脈擴張的表現,考慮有可能是靜脈迴流受阻導致的,但也不是血管瘤。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描述可能是頸靜脈怒張,有什麼症狀嗎?
指導意見:
您好,一些原因造成右心房容量增加或壓力升高時,靜脈淤血靜脈壓升高,上腔靜脈迴流受阻時,可造成頸靜脈怒張。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靜脈的血管擴張,這種情況的基本上,也是屬於有一些局部的,一些循環功能的障礙,所以說先不用過度的擔心的。
指導意見:


注意好休息,並且也可以適當的做身體循環系統的檢查,通過理療方法調整身體狀態,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不用過度的擔心。
以上是對“頸靜脈血管擴張是否是血管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血管擴張是否是血管瘤

    健康諮詢描述: 大聲呼叫,咳嗽或屏氣時頸部出現隆起,平靜後消失,伴有疼痛感,有時渾身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頸靜脈血管擴張是否是血管瘤。 病情分析:如…

  • 靜脈血管擴張要怎樣的治療要好的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血管擴張要怎樣的治療要好的,要怎樣的治療要好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血管擴張要怎樣的治療要好的 病情分析:靜脈曲張是指因為靜脈管壁薄…

  • 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好,這個可以治療的好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好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下肢靜脈曲張很常見的…

  • 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治的好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治的好,靜脈曲張那麼要注意什麼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治的好 病情分析:平時要多鍛鍊多按摩,下肢幫助血液…

  • 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血管擴張怎麼治 病情分析:你好,靜脈曲張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