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的關節一直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聽說強直性脊柱炎也會使關節痛,還有什麼腰間盤突出,由於對疾病的認識不足,所以想知道導致關節痛的疾病有哪些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導致關節痛的疾病有哪些啊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痛,痛風,勞累疲勞風溼病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受風引起的關節炎引起的關節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雙氯芬酸鈉片止疼,用熱水袋進行熱敷關節禁忌受涼祝你早日康復

你好針對你提出的問題給出如下解答
一般關節疼痛可能是由於風溼造成的,如果是突發關節痛可能是由於受寒造成的,建議你到醫院裡去檢查一下風溼因子,看是否是風溼。如果只是單純的受涼,可以喝一些薑湯發汗出來。純粹的關節痛患有強直性脊柱炎的機率太小。
以上的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是對“導致關節痛的疾病有哪些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導致關節疾病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的關節一直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聽說強直性脊柱炎也會使關節痛,還有什麼腰間盤突出,由於對疾病的認識不足,所以想知道導致關節痛的疾病…

  • 皮疹,口腔潰瘍,關節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高危一個多月後,口腔潰瘍,舌苔發白,(颳去後,有很多毛狀形的毛),反覆感冒,鼻塞,呼吸困難(特別是早上起床時),耳墜下面好像有仲塊,…

  • 關節輕微的腫脹

    健康諮詢描述: 長時間蹲下幹活倒知的疼痛請求太夫在線指導一下謝謝你了 病情分析:你好,中老年男性,有膝關節腫脹的現象,不能夠排除是退行性骨關節炎症的可能…

  • 大腿關節那些原因和用藥

    健康諮詢描述: 是最近一段時間開始的,原來只是走路時間長了有些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間什麼情況。如何用藥?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關節炎導致的,…

  • 關節一年了,吃藥一年多,

    健康諮詢描述: 吃降壓藥一年目前感到關節痛‘肌肉痛'請問大夫為什麼關節痛, 想得到的幫助: 為什麼關節痛。有什麼辦法解決,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需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