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出事時,我是左脛骨內側平臺骨折髁骨間隆起骨折,骨折斷端對位對線較好,左膝關節半月板未見異常。現在一個月了,保守治療,打的石膏,今天已經拆了石膏了,拍了個片子,內容是,左脛骨內側平臺後部斜行線骨折線影模糊,骨折斷端輕度向後下方移位,局部未見明顯骨痂形成。我不明白,當時骨折線對位較好,怎麼一個月後就移位了呢?大夫讓我在床邊練習回彎一個月,可是回彎時膝蓋骨縫處咯嘣咯嘣響疼,我這種情況以後還能正常走路嗎?

病情分析:
身體現在主要是局部出現了一些骨折的現象,這種情況會造成活動異常,行動不方便,也可以及時的進行調整,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指導意見:
儘量的注意好休息的同時,也可以適當的局部通過一些理療,固定用骨傷通膠囊等藥物調整身體狀態,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子的話已經移位的,還有就沒有骨痂形成的,這樣子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下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建議您進行內固定的,這樣子比較好的,還有多補充維生素和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樣比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脛骨內側平臺骨折隆起骨折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出事時,我是左脛骨內側平臺骨折髁骨間隆起骨折,骨折斷端對位對線較好,左膝關節半月板未見異常。現在一個月了,保守治療,打的石膏,今天已經拆了…

  • 脛骨隆起骨折多久可以拆石膏?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脛骨髁間隆起處可見骨質中斷,端末未見明顯錯位,餘所示諸骨骨質結構完整。想得到的幫助: 多久可以拆除石膏走路? 想得到的幫助: 多久可以拆…

  • 脛骨內測平臺骨折隆起骨折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左脛骨內側平臺骨折及髁間隆起骨折,骨折斷端對位較好,半月板未見明顯異常改變。保守治療,打的石膏。到今天是一個月了,今天拆石膏了,拍片後…

  • 脛骨平臺間棘骨折,右後韌帶損傷,關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右脛骨平臺及髁間棘骨折,右後韌帶損傷,有一小塊骨頭有點脫開,建議手術,也可以保守治療,我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脛骨平臺及…

  • 脛骨內側間隆突骨質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左脛骨內側間隆凸增生,變尖,餘左膝關節對應關係良好,估值結構關係良好,骨質結構未見明顯異常,關節間隙未見明顯異常,骨性關節面光滑。 想得到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