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工地三樓掉下木板,砸到頭部,脊椎損傷,當時昏迷,一半身體沒有知覺,第二天恢復,行走時左腿有些無力,走路不協調,以後會有什麼影響?15538255550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考慮是由於,震盪導致的。建議做ct查一下。
指導意見:
最近兩天避免過度勞累。一定要注意休息。ct檢查之後沒有遲發的症狀,休息幾天就好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脊髓震盪所致的表現,日後可以完全恢復
指導意見:
目前需要持續使用神經營養藥物進行治療,如甲鈷胺片等,並需要配合鍼灸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受外力影響引起的,現在有可能會是出現了小腦共濟失調。或者是脊髓損傷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通過藥物進行治療,或者使用一些營養神經的,平時應該做一些功能鍛鍊,多休息
以上是對“頭部重擊,拉伸脊椎損傷,沒有外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部脊椎損傷沒有外傷

    健康諮詢描述: 工地三樓掉下木板,砸到頭部,脊椎損傷,當時昏迷,一半身體沒有知覺,第二天恢復,行走時左腿有些無力,走路不協調,以後會有什麼影響?15538255…

  • 我一朋友在拳擊館打比賽時被對方頭部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朋友是業餘拳擊手,在拳擊館打比賽時被對方重擊頭部,說是要休息一會兒,然後就昏過去了,結果送醫院說是腦出血,做了腦部手術,清理出了半個杯子的淤…

  • 脊椎折斷已經損傷到脊髓了

    健康諮詢描述: 脊椎折斷,已經損傷到脊髓。同時,左眼角膜受損嚴重。病人換高血壓 想得到的幫助: 康復性手術 病情分析:你好,脊髓損傷的患者,會出現下半…

  • 跑完步第二天正常上班舒坦渾身

    健康諮詢描述: 跑完步,第二天,正常上班舒坦拉伸後,渾身酸,說不出的感覺。上廁所蹲著腳和小腿發麻 想得到的幫助: 跑完步,第二天,正常上班舒坦拉伸後,渾身酸,…

  • 站了兩個小時做了幾個運動然後小腿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站了兩個小時,然後做了幾個拉伸運動,今天小腿一動就疼,不是一直疼,往後折的時候格外疼,像骨頭疼那種,請問是怎麼回事?幫忙解答,謝謝~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