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檢查出來增生,22歲。沒結婚,吃了乳消片,檢查是用紅外線照的,說得是兩個乳房上方各有一塊,昨天來月經,停了藥,結果從昨晚開始出現針扎的疼。

病情分析:
您好,乳腺增生是由於雌激素水平升高,刺激乳房腺體發生增生樣改變,確定情況之後,需要進行使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你使用的乳癖消是軟堅散結的藥物,使用後可以緩解增生引起的不適,月經期間不需要停藥,繼續使用即可,

病情分析:
消乳散結膠囊月經期不建議使用.乳腺增生不存在痊癒的說法.疼痛不適可對症用藥.
指導意見:
建議去做個鉬靶你可以吃點乳癖消和逍遙丸最好去婦科或外科看看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乳腺增生不是疾病,是乳腺小葉隨月經週期出現的生理反應,一般不需要治療,排卵期或月經期過後症狀逐漸減輕,下次月經前可能還會出現不適。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乳房部位熱敷,保持心情愉快,不穿過緊內衣,以緩解不適感。目前暫時不用吃藥,月經乾淨後症狀逐漸消失。
以上是對“乳腺增生,吃了消乳膠囊,來月經停藥了,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有可能乳腺增生所致的疼痛的,刺痛一般沒有太大問題的,需要複查個乳腺b超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增生所致,等月經結束再次用藥治療就可以的,必要時檢查下乳腺鉬鈀片,如果檢查支持乳腺腫瘤所致,要考慮手術治療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乳腺增生膠囊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檢查出來增生,22歲。沒結婚,吃了乳消片,檢查是用紅外線照的,說得是兩個乳房上方各有一塊,昨天來月經,停了藥,結果從昨晚開始出現針扎的疼。…

  • 附件炎千金片開始有效果就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給配了千金片說是婦科炎症吃了一療程有用後停藥了之後覺得又痠疼再吃了期間碰到經期停藥現在連續一週後症狀沒有減輕 病情分析:你好,有附件炎…

  • 你好我的是副增生乳腺增生怎麼可以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病情是乳腺增生和副乳增生,怎麼治療啊,我很著急,請你告訴我,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屬於乳腺增生,對於乳腺增生可以口服乳癖消和逍遙…

  • 乳腺增生什麼中藥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一直都很好的,但是這段時間感覺乳房疼痛,乳房裡面還有腫塊,去藥店買了一些藥吃了,但是沒有什麼效果,前幾天去醫院檢查患上了乳腺增生,聽說可以用…

  • 請問乳腺增生什麼能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乳腺感覺有包塊,以前是不定時的疼痛;經期後疼痛減輕,包塊變軟。包塊形狀近似於片狀包塊,經期時間不足,經量多,甚至有時有血塊,顏色烏紅。 想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