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C14呼氣試驗吹的時候吹了差不多有10分鐘 會不會影響結果

想得到的幫助: 如題

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做c14呼氣試驗,應該是胃不太好吧!
指導意見:
C14時間超過十分鐘是不會影響結果的,所以不用擔心。祝你檢查結果正常。

病情分析:
不影響的,這個主要是檢測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這個檢查無創傷,但沒胃鏡直接。
指導意見:
禁辛辣涼食物,清淡飲食,規律作息,保持情緒穩定,少熬夜生氣,注意個人衛生,均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哦,這個吹多少時間,看吹的量大小,一般5分鐘左右,時間稍長一點不影響的
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一般不影響檢查,只要吹的卡片的顏色變了,就可以了,別太擔心。
以上是對“C14呼氣試驗時間過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主要檢查是否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不用過分擔心。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抗生素配合抑制胃酸藥物治療,平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觀察一下效果怎麼樣。

病情分析:
c14呼氣試驗-般只需吹氣5分鐘,你吹了10分鐘,可能是肺活量小,氣體量不夠。這個不影響結果的。
指導意見:
影響結果的因素有:近期服用過抗生素、鉍劑、質子泵抑制劑等Hp敏感藥物,上消化道出血、胃大切、未嚴格禁食、水等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C14試驗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C14呼氣試驗吹的時候吹了差不多有10分鐘 會不會影響結果 想得到的幫助: 如題 病情分析: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做c14呼氣試驗,應該…

  • 經常手淫,做愛性生活時間太短,包皮

    健康諮詢描述: 我經常手淫,有時候根本控制不住,知道手淫不好,但是就是戒不掉,還有包皮過長性愛時間好短,是不是屬於早洩,希望醫生給個幫助 病情分析:考慮…

  • 包皮,想做術後恢復時間最快的治療方案

    健康諮詢描述: 包皮過長,請問術後恢復大概需要多久,有沒有恢復比較快的治療方案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請提供割包皮的最快術後恢復時間 病情分析:您好,就…

  • 體檢報告說我碳十四尿素試驗陽性645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答疑:我的體檢報告說我碳十四尿素呼氣試驗陽性645,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碳十四尿素呼氣試驗陽性645.00DPM 病情分析:你…

  • 口腔出血起血泡,牙齦出血,止血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出血起血泡,牙齦出血,止血時間過長。口腔出血起血泡,牙齦出血,止血時間過長。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炎症的表現,缺水熬夜勞累情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