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的腰部有個突出來然後偶爾會有疼痛感覺是小學的時候扭到了到現在有5年多來去醫院拍了片和ct醫生隨便看看就說沒事少運動就好說過兩個月重新來拍ct感覺'這樣沒什麼用請教下各路大神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你不要太緊張,需要做個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如果做ct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要注意配合後期理療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儘量睡硬板床,切記超負荷的勞累,可以配合局部的鍼灸理療按摩熱敷牽引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考慮不排除腰椎間盤突出的可能性,可以口服活血化瘀藥物配合消炎鎮痛藥物治療,可以熱敷,烤電,牽引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儘量臥床休息,多做飛燕拱橋動作,調節心情,多喝水,少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講究衛生,保證睡眠充足,減輕工作壓力,密切觀察,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腰有個骨頭突出來五年了偶爾會有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骨頭突出偶爾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的腰部有個突出來然後偶爾會有疼痛感覺是小學的時候扭到了到現在有5年多來去醫院拍了片和ct醫生隨便看看就說沒事少運動就好說過兩個月重新來拍ct…

  • 你好,我男朋友,相處兩,自從今年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有個男朋友相處兩年了,自從今年5月份知道了他和我同學發短信,還知道他還和一個他說是普通女朋友借過錢,自從知道這兩件事後,我心裡就有陰影了…

  • 腦溢血現在老是邊腳手是麻木的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引起右腦出血。過了五年了,藥還是不但堅持在吃。就是有邊腳手濛濛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導致腦溢血造成身體肢體功能障礙的…

  • 左眼眼袋上面紅疙瘩好多年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眼袋上面有個紅疙瘩,得有8年了不疼不癢的,拿針扎破了擠不出東西,然後還變大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左眼…

  • 溼疹全身都,特別是手都是水泡

    健康諮詢描述: 溼疹五年了,我應該怎麼辦,現在抹中藥膏,特別難受,想知道我怎樣可以徹底治療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