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病症如題,發病時間今天上午,曾經得過水痘蕁麻疹。紅疙瘩黃豆粒大小目前是兩個疙瘩上下相對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過敏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和西咪替丁膠囊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身體現在主要是蕁麻疹症狀,免疫功能障礙也可以及時的進行調理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個人衛生用一些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硼酸洗液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就會出現有疙瘩,紅腫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甲硝唑片,阿莫西林膠囊,按說明服用,局部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按說明使用,注意衛生,避免刺激,
以上是對“後背有紅疙瘩不疼不癢但後背刺痛還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毛囊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過敏或是毛囊炎,適當應用藥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上起一些小疙瘩,下去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起一些小紅疙瘩,不疼不癢,下去有紅印下去後會再起。硬硬的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蕁麻疹引起的,只是現…

  • 後背突然起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請問下,男19歲,後背突然起紅疙瘩,不疼不癢,您考慮什麼狀況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病情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狀況,感…

  • 鼻子裡疙瘩感覺有點堵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裡硬骨上有個疙瘩不疼不癢感覺喘氣有點堵很不舒服 病情分析:您好,鼻子裡硬骨上有個疙瘩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炎症上火引起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

  • 口腔上顎個小點,

    健康諮詢描述: 上顎有個小紅點,不疼也不癢的,舌頭舔能感覺到,請問這是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圖片不是很清楚,這個小…

  • 軟顎咽喉處一個肉疙瘩,就總感

    健康諮詢描述: 軟顎咽喉處有一個肉疙瘩,不疼不癢,就總感覺有東西在那裡,有三四天了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熬夜上火引起的軟顎咽喉處有一個肉疙瘩,不疼不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