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之前在你們醫院治療過,沒有好,我現在想去看看。我自己站不起來,上臺階不行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可以去上一級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清楚註明是醫生的建議,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去專科門診外科就診,做個常規全面系統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兩者可以做個比較和鑑別。明確病因後再給積極診斷及治療,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給予系統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手術治療的,你的情況這一般考慮是需要經過正規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都是可以治療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治療,效果很好的。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物,定期複查。
以上是對“上次診斷多關節攣縮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提供的情況太少了啊?你患病多少時間了呢?你應該去看看中醫,吃一些中藥可能有幫助的
指導意見:
這裡給一個處方參考吧!懷牛膝,川牛膝,蒼朮,杜仲,桑寄生,當歸,白芍,熟地,川芎,枸杞子,黃芪,黨蔘,枳殼,獨活,桃仁,丹蔘,石斛,香附子,水煎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