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初中時開始手淫,幾年前出現早洩,一直晚上多夢,而且起床時頭不清醒,沒以前精力旺盛了,記憶力也大不如前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的話應該考慮是由於您自身的陰虛火旺的體質導致的,這個與您平時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增強體質,這種情況的話您可以去醫院的中醫內科看一下,藥物的話可以用知柏地黃丸或者六味地黃丸,也可以加一些黃連素和複方維生素B。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腎虛、神經衰弱所導致的。應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濃縮丸、健腦補腎丸治療。平時注意休息,多飲水,加強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結合你的年齡,考慮是腎陰虛證。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進行調理,配合艾灸關元,氣海,神闕,湧泉,三陰交等穴位。
以上是對“我是一名大學生,今年21,早洩困擾著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手淫次數過多,一般陰莖長期充血,容易引起陰莖的尿道炎或者是前列腺炎,這樣就較容易引起男性的陽痿早洩,進而影響到性生活以及生育能力
指導意見:
建議減少手淫,一週最多2次,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長跑,打太極拳,游泳等,儘量忘掉手淫,白天累了,晚上就容易睡著,這樣既增強體質,消除思想上的緊張情緒,而且也鍛鍊了意志和毅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